www.lewencn.net
【被人们遗忘的精彩】小说书单
  • 仙之机甲
    仙之机甲5200
    “机甲文可看还有好多一时想不起来下次在发咯”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银河联邦政府的少校无悠,在人类一次宇宙战争的时候,意外被吸入了一个奇怪的世界,在那里,他学到了修真界的炼器手法,从那里出来以后,他制造出了一座座奇怪的机甲。这些机甲,究竟给银河联邦政府带来了什么样的冲击?究竟给他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美女的青睐,机甲的横行,人生的变…
  • 剑道独神
    男主女主是萧千锋,王风,青锋的小说是什么
    “我一直认为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剑道小说” 剑者,当有锋芒。宁折不屈,宁断不弯,不屈不饶,无所畏惧,任何一切阻碍一切抵挡,都无需犹豫无需多虑。相信你手中之剑,仅凭你手中之剑,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直达剑道彼岸踏上神坛!谨以此书,献给你们和我所喜爱的剑还有所挚爱的剑道!在这里,你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剑,你会看到千奇百怪包囊万象的剑术剑技,还有…
  • 最强剑神系统
    刘东秦武墨《最强剑神系统》
    “系统流写剑道的。节奏有点慢”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txt下载
    “以完本书慌可看”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末日冰河
    末日冰河小说下载
    “完本末日流小说有异能但是不夸张可看” 末日降临,丧尸横行。尔虞我诈,民不聊生。所能做的有什么?苦苦求生,慢慢挣扎。那一日,才发现,自己已经足够强大。(新书发布,求支持。有完本,可保障。)......
  • 末日之死亡游戏
    末世之死亡游戏小说下载
    “有点新颖的末日流小说可看” 当大秦的兵锋在秦皇嬴政的统领下漫卷黄沙!当亚历山大的雄狮虎视眈眈,无可争锋!当楚霸王项羽的怒吼响彻天地!当大唐李元霸双锤不屈问天!当吕布的方天画戟在虎牢关下狰狞!当诸葛卧龙的羽扇拂过清风!当曹操的虎豹骑纵横驰骋!当亚瑟王的石中剑直刺云霄!当貂蝉的舞影,小乔的琴声,蔡琰的清歌,上官婉儿的睿智…
  • 末世刺客系统
    末世刺客流
    “末日流经典” 手机阅读《末世刺客系统》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天灾突降,席卷全球。末世之中,人不如狗!一套神秘系统,一个苦逼青年,一抹森冷刀锋,杀血尸,败强敌,于失陷之地,成就传奇!100328
  • 无限神镇
    无限神镇能
    “无限流比较新鲜的写的还蛮好看的喜欢看可看” 【第四组签约作品,保证完本,放心收藏!】生活,已经被颓废所侵袭。每天吃饭,睡觉,上班,上学,成为各类人的“生活”。楚辰也是颓废中的一员,直到一天,上班途中突然失去知觉,等他醒过来之后,已经身处在一个如同末世一般的世界。而他手上的手表,告知他现在身处在一个丧尸肆意横行的世界。他是应该相信这是…
  • 枪焰
    枪焰顶点小说
    “一本末日类比较新鲜的小说” 弹无虚发的枪械师与驾驭闪电的异能者之间的对抗,科技文明,修仙文明,魔法文明,斗气文明史诗般的对决。万千宇宙,无穷位面,不同文明彼此倾轧,一个核战后荒废的世界中,一名荒野中成长起来的少年,怎样摆脱命运的桎梏,逐渐的脱离底层位面的规则束缚,走出一条征服宇宙文明的强者之路?一切尽在《枪焰》。书群…
  •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e
    “前期写的很有节奏布局的剑道小说可惜后期有点烂尾” 作者:剑游太虚内容简介:真灵大陆,宗门千万,强者如林。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一切皆在剑道独尊!第一卷第一章叶尘第一章叶尘一间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