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赞赞的古言,女同胞们看过来!】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免费下载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上古
    小说上古txt全集下载
    “强推!”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半城风月
    半成风月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小说百度云下载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绾青丝
    绾青丝免费阅读全本
    “比较经典,同意有些虐,结局还行”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凤囚凰
    小说 凤囚凰 全本
    “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身误,霸气的男主,很喜欢”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昭奚旧草
    昭奚旧草全文免费阅读
    “” 黄炎宏土,华国上百,诸侯分封,集为国昭。史载杂项三百余万册,册中八万万人,万万人中各自寥寥,只手翻过五十年,不过春花落下的一臾。那书中有座海棠园,园子里有个长不大的孩子,园子外有个暖不热的公子。那书中有池太液水,一池之内是绵延的殿和绝望的公主,一池之外是不散的雾和向道的相爷。那书中还有座青…
  • 云狂
    云狂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 女扮男装的故事柳云狂,当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独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风流天下,招蜂引蝶,是为楚京第一纨绔子弟也。可是谁知道,此等不求上进的纨绔少年,实际却是个令人惊叹的超级天才,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通,更是天下间屈指可数的武道高手谁又知道,这一笑惊天下,纵横世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
  •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小说在哪里看
    “” 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12月20日于腾讯视频开播。红尘之外的佛与法,凡尘俗世的情与爱。那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如何做到如来与卿两不负?公元初的丝绸之路,龟兹国的古道夕阳,驼铃悠悠,缓缓唱一曲悠扬的情歌初次见到穿越而来的现代女子艾晴时,鸠摩罗什十五岁。几番共历生死,少年僧…
  • 百鬼集
    百鬼集书包网txt
    “”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恶鬼她有一支笔着一个飘渺的愿望,穿梭在不同的空间之中记录着许多“鬼”的风花雪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