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招换,系统,招换猛将】小说书单
  • 天生奇才
    天生奇才下载全文下载
    “我看的第一本系统文,很好看”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三国之猛将无双
    三国无双猛将传
    “这书还好,并没有断更” 我要这天下,皆在我掌中,我要这世界,为我所掌控,我华夏血脉遍及天下,我华夏铁骑纵横天下。我要杀,李元霸逆世绝杀,我要怒,霸王一喝动千钧,我要狂,无双猛将战尽万族,我要战,千万铁骑踏遍天下!铁蹄悲鸣,了然之中响彻云霄,风杀怒战,俨然华夏男儿,钟鼓震撼,猛将战野八荒!和一曲清风,奏一曲华夏高歌…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顶点
    “这个也好看”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系统之校长来了
    校长来了之系统
    “………”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刘猛进了桃园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两个女孩,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去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在这村小很难找到女朋友,也很想走。但…
  • 雄霸天下三国魂
    小说《雄霸天下三国魂》TXT下载
    “很好看,没有断更” 一名精英特种兵,一个强悍的级系统,一个云集了比历史上的三国更多人才的三国世界。当李唐大军对决蒙古铁骑的时候,蒙古,能否重现历史的辉煌,李唐,又能否再现曾经的辉煌;当刘邦失去了汉初三杰的辅佐,项羽又能否手刃刘邦,让前世的恩怨画上一个句号;当这一名精英特种兵面对着诸多千古帝王的时候,是否有能够…
  •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郭嘉
    “” 现代历史系大学生穿越到汉末,成为刘辩。刘边表示压力山大,此时董魔王已经入洛阳,皇位即将被废,要不了多久就要被一杯毒酒鸠杀。不怕,我有级召唤系统。第一任务,除董卓,保住皇位。你有天下第一的吕布?我有白衣神将薛仁贵,天纵神威杨再兴。不行,让我想想先召唤哪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 秦末之召唤猛将
    秦末争霸之猛将召唤小说
    “自己看吧” 吕布斗英布,你别告诉我这是真的。项羽算个鸟,看个随随便便召唤出薛仁贵+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牛掰组合?虐你成渣!这世界究竟是怎么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主角穿越到秦朝末年,持有金手指,这敢不服?在这乱世,强者为王!
  • 系统之乡土懒人
    系统之乡土懒人就爱中文网
    “我很喜欢这书,并不装B,只是田园生活” 遭村人嫌弃的懒人叶荣耀非常幸运地获得神奇的“懒人系统”,从此不但种地、养殖十里八乡无人能比,竟然还会看病、会武功、会厨艺,一个神奇的乡土懒人的神奇的传奇就这么诞生了分享书籍《系统之乡土懒人》作者乡土宅男遭村人嫌弃的懒人叶荣耀非常幸运地获得神奇的“懒人系统”,从此不但种地、养殖十里八乡无人能…
  • 神话异界之召唤猛将
    “啊~!”楚毅双目怒睁,满脸狰狞。疯了般的大叫,响彻天际。小院中身穿各sè异服的蛮族士兵纷纷停下嘻笑,
    “很好” 项羽单戟破苍穹;吕布独骑镇神州!李元霸九天斩敌十三万;李存孝五日破城十九座!武悼天王能力碎天荒山;杀神白起可屠戮风云殿!张良算天机;诸葛篡命运。军神李靖,兵仙韩信,岳武穆含恨而终,周公瑾英年早逝。这些历史都无法挽回,但在另一个神话般的异界,他们有机会再创功业!夏商周秦汉,唐宋元明清,三国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