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女主什么的,我们不约~】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免费下载txt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txt本地下载
    “”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古墓密码
    逃出古墓密码
    “” 我因盗墓入狱,被判无期。我以为这就已经很糟糕了,没想到——龙首迷宫,飞来古宅,海上鬼船它们都将我指向一个天大的秘密。打开这扇门吧,门内有你想知道、想得到的一切。古墓密码VIP群:116566407(进群需验证网站ID)古墓密码读者交流群:164325538微信公众号:gumu51shu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精校下载
    “”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 txt下载
    “”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申智
    “”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小说免费阅读
    “”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长生在武侠世界
    长生在武侠世界txt下载
    “” 两千八百年前,一介顽童拜师陆信,一百年后,成为一统天下的始皇帝,其文治武功被称作千古一帝!两千五百年前,一位儒生进京赶考,差点猝死山中,被陆信所救,自此一代剑仙横空出世,一把剑,一壶酒,剑光所过之处,各大武林门派莫不臣服,他叫李太白!两千年前,一位褴褛女童卑微乞讨,陆信心生怜悯将其带走,二…
  • 鸟爷的悠闲生活
    鸟爷的悠闲生活txt下载平板
    “” 变成八哥之前,周九曾经奉行的原则可以概括为两句话;“关你鸟事儿!”“关我鸟事儿?”变成八哥以后,周九只想跑到角落里头扯着呆毛哭一哭;“这都是什么鸟事儿?!”轻松吐槽,悠闲日常文。无套路,不修真。喜欢可囤,不喜勿喷。PS;【普通书友群;620844880】无修真,无套路,无小白,只是单纯的轻…
  • 成道者
    成道者全文下载
    “” 影响我一生的,有两个最重要的人,五岁之前是母亲,五岁之后是我师傅!五岁那年,我曾问过师傅,什么是修行。师傅说,修行,就是吃饭。我恍然,原来修行就是在吃饭,所谓的修行九境,只是饭量吃的多少而已。师傅听了,神色却愈加冷漠︰一群蝼蚁吃的饭也要分三六九等么?既然是吃饭,当然要吃最好的饭。那一天,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