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萌妻是只喵
    一宠在宠宝贝你好甜
    “” 【一对一宠文,双处,娱乐圈,阴阳师】身为京城第一把交椅的陆三少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没心没肺,哦不是冷心冷情了二十八年之后,竟然会栽在一只小奶猫身上?开什么见鬼的玩笑!楼棉也没有想到,自己不过一时责任心爆棚,半夜去追捕一只恶灵,然而可笑的是,她一个阴阳师竟然被恶灵诅咒,变成了一只小奶猫?!论…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黑帝太后千千岁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的药引结局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a”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Boss来袭:宝贝,别太野
    宝贝来袭boss别闹
    “a” 重生一世,云笙以为自己可以手撕白莲,脚踩渣男。谁知,遇上了权势滔天的大boss慕西澈,她只能被打包回房,宠宠宠!“宝贝,来抱抱。”“在手撕白莲,没空!”下一秒,白莲全家被打包送进监狱。“宝贝,生宝宝。”“在脚踩渣男,忙着!”一眨眼,渣男贱女被送去非洲采矿。方圆万里,只剩好人。某男邪笑:“宝…
  • 隐婚影后之夫人在上
    隐婚之夫人在上
    “” 金嘉意上辈子是个佞臣,迦晔王朝史上唯一的女丞相,八面玲珑,弄的一代王朝民不聊生,按照天理,她死后必定是下地狱,万劫不复。可是她没有想到自己眼睛一闭一睁,华丽重活一世。至于这辈子的金嘉意,从小到大活的风生水起。父亲金主是姚城第一暴发户,戴金佛珠,镶金牙,挂着一对大金耳环,彻底贯彻土财主名号。…
  • 祸国妖王宠毒妃
    祸国妖王宠毒妃小说
    “” 【一对一爽文,男女双强双洁,丧心病狂变态宠】前世,水濯缨以十年时间复一场血海深仇。穿越了,连个落魄嫡女庶女都没当上,穿成一个亡国郡主,沦为俘虏被卖到敌国的丞相府中,当了最低贱的烧火丫头。命如蝼蚁草芥,随便哪个夫人小姐都可以说杀就杀。水濯缨微笑。她的命很卑微是么?那就试试看好了。夫人要打杀她…
  • 腹黑国师宠妖妻
    腹黑国师宠妖妻妈妈网
    “” 《山海经南山经》云:青丘之山,有兽焉,其状如狐而九尾,其音如婴儿,能食人,食者不蛊。传说中,上古妖兽九尾妖狐,只要修炼出九尾,就会招来天罚,但是如果扛过天罚,便可褪去妖身,步入神的行列。她是一只傻萌傻萌的九尾妖狐,她不懂感情,纯净如白纸从有灵识开始,一直在白灵山上修炼拥有九尾多年,终于等到…
  • 嫁给有钱人
    女主为钱嫁给男主
    “a” 故事虚构,只为一泄对天的不公。但愿人间有正义,天地有真情。盘古大神有感天地不仁,天道不公,仙如魔,佛不善,成仙何用,,成仙何用,不如为人。盘古耗尽最后元力,手持开天斧,斩破天地,开辟全新文明,称之地球。经过无数年发展,地球形成现代化文明,然而神仙,也成一个不朽的传说。盘古已殒,神斧仍在,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