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现代】小说书单
  • 夺舍成妻
    夺舍成妻类似小说
    “八零年代的夺舍重生文” 肉书屋VIP713完结,总书评数:5334当前被收藏数:9724父亲说:你为人正妻,要贤良淑德......丈夫说:你为我发妻,要做后宫表率......结果呢?她对的起所有人,却对不起自己!当她被害小产再也不能生育之时,丈夫还搂着那害她之人寻欢作乐!呵呵,既然如此,她还有什么可留恋的?呃?她…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重生帝后要隐婚
    “女主被宠上天了”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隐婚缠绵:影后娇妻甜甜宠
    小说《隐婚缠绵:影后娇妻甜甜宠》TXT百度云
    “娱乐圈宠文,很甜” 【1V1双处】她是三流的武打女演员,却重生在了霸道总裁的隐婚妻子身上;他是权势滔天的商界帝王。人人都说他讨厌女人,殊不知,他将老婆宠到极致。“沈少,夫人在剧组被人欺负了。”“带王律师过去。”“沈少,夫人下午打戏伤了手。”“知道该怎么做吗?”助理默默地咽了下口水,他知道该叫救护车,跟夫人对戏…
  • 萌宝在上:墨少的重生特工妻
    墨少的重生特工妻txt
    “穿越重生,修炼升级,又带点寻找爱情” 身为一名特工,白月溪表示宅斗什么的不太适合她,有事看谁的拳头大就好了,毕竟她懒,不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她还是不想浪费脑细胞。作为只有五岁的孩子,萌宝们表示有这样的妈咪既甜蜜又头疼。不仅要做好乖宝宝的职责,还要时不时的负责帮妈咪应付宅斗的事,感觉任重而道远。作为一个既要比娇妻,萌宝们武力值高…
  • 隐婚天后,霸上瘾!
    隐婚天后霸上瘾txt下载书包网
    “第一次穿到古代,第二次又穿回现代,在一切还未开始之前,找到那个为自己而死的人” 重生前,苏茶爱错了人,魂断了演艺梦,辜负了不该辜负的人,被害的死不瞑目。重生后的苏茶,用魔音征服歌唱圈,用演技征服娱乐圈,用气势征服模特圈!XX震惊报:当红天后苏茶竟是电竞冠军?XX震惊报:当红天后不务正业竟有刺绣副职,设计服装成时尚圈爆款!XX震惊报:当红天后深夜竟与某神秘男子约会,疑似…
  • 重生空间:慕少,宠上天!
    重生空间慕少宠上天txt下载
    “女主重生归来,开金手指虐渣渣,找到真爱” (甜宠、爽文)前世她被设计与校草一夜情怀孕堕胎,被父亲赶出家门流离海外惨死。重生回到那一夜,得到空间的她开始种植美味蔬果、价值连城的药草,开网店、做直播、写文、虐渣男贱女,重新收获美满家庭hellip;hellip;而在她成为知名作者兼主播,创立了国际知名的美食品牌后,竟然发现,小包子的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