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媕娿:无CP;无女主;感情戏少;非后宫;非种马】小说书单
  • 终极大神进化论
    终极大神进化论类似
    “明神我是你的老缠粉!影响了我看文的很多喜好。比如只接受千手柱间X宇智波斑,而且性格不能和这差很多;帝俊X东皇太一弟等等。” “你必须去各个世界,扮演反派BOSS。”“貌似反派BOSS下场都不怎么好啊”明夕玦轻叹,“我感觉我未来会很悲惨。”“忘了说,每个都有穿越者,你任务之一就是和他们做斗争,避免他们破坏剧情。”“主神,我要罢工!”BY抓狂的明夕玦。“主神已死,有事自便。”“你骗鬼啊,你死了的话这道传送的白光是怎…
  • 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txt百度云 完结
    “架空未来高科技。男主每一步成长都很辛苦,不会觉得很金手指。(写了这么多,结果才是个序!什么时候来第二部!)”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上天台
    上天台txt奇书网
    “不太相信这是作者第一部小说,居然就让人意犹未尽,越看越想看,想让它一直写下去。我是觉得男主蛮可爱的,老魔化身的猫好想摸一下啊。 但是那个江尹是真得很讨厌。 主角前世有个妻子,并且主角因为她度过了心魔,重生后也有两次想起她,小说过半的时候被江尹引出了妻子的回忆,引动了残念,不过最终因祸得福,残念被炼化,修为进步,对前世妻子也念头通达了。毕竟只是前世的妻子,前世的回忆,跟这世无关,他最重要的还是上天台。噢耶~” 苍天再借五百载,铸我一座上天台天台一万八千丈,步步登上莫徘徊前世距离天台一步,一脚踏空,今生抖擞精神重新来过的故事我脚踏祥云,金光护体,重生而来,就为的是下一盘很大的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吸血鬼日记]守护
    守护雀txt
    “主角穿越成哈利的同胞弟弟,波特家被袭击后被认定死亡。进入斯莱特林学院,成为领导者。看完后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不过再写下去确实有点画蛇添足了。哈利波特和赫敏成了一对(一直很怀疑原著中赫敏的眼光),德拉科喜欢主角,但是主角并不知道,所以真的真的很想看这两个人的未来啊。就算作者说小屁孩没有相应的实力站在主角身边,但是都会成长的,不是吗?” 他说他是这世界上最古老的吸血鬼,谁信?自从遇见了他们,她的生活就没有正常过!丝黛拉抱头痛哭,克劳斯得意大笑;以利亚很闷骚,瑞贝卡很黄暴,始祖家族全部出洞![吸血鬼日记][始祖家族]同人,有点狗血,有点血腥,还相当混乱。圣洁党请绕道。CP暂时无法目测——这本身就是个吸血鬼和女巫不得不说的狗血…
  • [明星志愿]大明星
    明星志愿大明星百度云
    “#无女主##非BL#,虽然标的是言情,但那是因为作者的私心,没有女主。作者标注为明星志愿同人,但都是讲述男主的成长经历。JJ连载已完结,可当做QD文来看。(《明星志愿》玩不了,只能看小说解馋了QAQ)” 一个一个偶像都不外如此,沉迷过的偶像一个个消失一个被获得奇迹重生少年;一个被公司放弃前途的艺人;从“弃儿”到“宠儿”,一切都要从一个神奇的系统开始...
  • 今天我又拯救了世界
    今天我有拯救了世界
    “#无女主##非BL#作者好像很擅长写这类题材的小说啊,连着看了两篇都不错。[易唐和叶缙云的关系可以供我YY一段时间辣]#无女主#” 关于今天我又拯救了世界:入天三更没有倒V本文又名《818那个跟命运做对的男人》《库达摩尔达之书》又名《命运之书》可以见未来、断因果而他从出生起就被赋予了守护这本书的使命有一天,他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一个没有妖魔的,和平到让人觉得不真实的世界不过在他享受这个世界的和平前,还是要先解决自己的肚子…
  • [综]神一样的男人
    神一样的男主小说
    “这个作者很喜欢写快穿文,而且写得还不错。属于越看越不想结局的一部小说,因为心里已经隐隐猜到最终的结局。可是最终看到结局的时候,心里还是很难受,不是因为\"虐\",或许是齐豫这个\"人\"吧。” 齐豫小的时候,就被养父通过信件告知,在未来的某天,他会开始自己的“冒险”之旅。当这一天终于来到,且看齐豫在找养父的旅途中,如何顺手让“罪恶者”哭着跪下跳小天鹅本文采用快穿形式,在主角神秘的力量下,..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txt八零
    “修本性合大道,求得"道"的故事。中土篇开篇有点枯燥,之后可看度越来越高。石轩就是一直心向大道,奋勇前进,不YY,不猥琐。出现的女性角色都没有暧昧,还可以接受的。”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金鳞开
    金鳞开听书
    “真好,真得好,可能是满足了梦中的那个梦想,总是有打动我的地方。皇帝,将士,个个都有感动我的特质。朱慈烺的性格、理想和手段,都让我敬佩不已。无女主。大推荐。” 一个成熟的职业经理人,重生为皇明末代太子朱慈烺。从不接受失败的灵魂,因此掀起了复兴大明的风暴。从这一刻起——让别的民族瓜分大地和海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皇皇大明也需要更多的土地来阵列自己的大炮!新作《大明金主》已经上传,下方有直通车,多谢新老读者多多支持~~!隆万之世,驰钱禁、开海贸、一条…
  • 宅师
    宅师全本免费
    “风水师的故事。故事不错,蛮喜欢的,就是每个事件都有绝世大美女,都是俏手美目眼睛星光闪闪,每次在每句话里都要加在七八年前能表现女性美丽的词,真是够了。60%多的时候以为没了,70%几的时候又来了,烦。”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