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不求人人点赞,但求戳中我心【2】(个人主观向书单,理智客观木有,特别小情绪😂)】小说书单
  • 永不解密
    小说下载永不解密
    “新书单第一推,送给这本吧!虽然更新慢,虽然主角并不是主角,虽然偶尔枯燥,但这脑洞真真是无敌了!没完结的文不给仙草,所以粮草! 说完正题让我来吐槽下!为什么书单只能存150本书!😂 考虑过我们这种乱七八糟书都爱加的感受吗?! 考虑过我这种不爱多开书单的感受吗?! 考虑过我还要苦逼求精的感受吗?!😂 辛辛苦苦二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特别落寞!特别苦逼!特别不高兴!😭 所以总结,求上精品么么哒!”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txt免费下载
    “这本也是看过,好看,但是上个书单一直没加入的书! 为什么没加呢,大概是因为反正大家都知道,所以也不用重复推咯,这种任性吧😜 那为什么现在又加书单呢? 因为这是新书单,需要几本公认的好书来镇镇啊,辟邪!٩(๑´3`๑)۶”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歧天路
    歧天路精校版下载
    “我的网文启蒙书。 现在看当然毒点不少,但当时简直是开天辟地一气化三清,元始天尊般的存在啊! 我就是从看这本书开始,对道教特别有好感。 蓦然想起当初有人不信这些,有个道士的回应:爱信不信,别打扰我飞升2333 好萌(´ε` )♡” 中学生昕竹在其班主任的错误教育下走向了一天歧路,在外闯荡社会,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一个未成年孩子眼中看到的形形色色的人,反映了社会的某个面,凭借一个少年狂热的心充满着向外,自信,最后迎来的却是昕竹是一个叛逆的化身,小说反映了社会的一个面,一个人人皆知,却人人难言的面。也为走在人生道路上的人…
  • 位面小蝴蝶
    位面小蝴蝶精校全本txt下载
    “这本没有加入上个书单真是太好了! 简直救命般的存在,放在新书单镇着吧=^_^= 这本书怎么说,爱的人爱死!不爱的人死活看不进! 但是主角性格就是特别坚毅有信念百折不挠!特别让人有好感! 我们的征途是星途大海! 我大程攀宇宙无敌!就是这么脑残粉!别拦我!” 这其实是我自己的书,由于看了这么多小说看,一开始都能带入,但是到后来却对那些主角无感了,因为找不到让我共鸣的地方。在现实中我经历过数段自我毅力爆发的时刻,我认为哪些个时刻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我是一个强迫症的人,当一部部小说最后的结尾无法和自己心目中的情况契合的时候。我决定写一部能让我共鸣的小…
  • 井口战役
    井口战役全文txt
    “位面小蝴蝶新作!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感觉都不用多说了! 有些书不用管别人说什么,自己尝一尝试一试,不要怂,就是上! 最后,新书单终于凑够五本书了, 累死宝宝了,缓缓,缓缓(ノ=Д=)ノ┻━┻” 历史是人走过的路,过去的路,未来的路。处于路上的人无法对已走过的路说不。历史没有如果,因为无法回去,因为已经在路上,无法跳脱。可是如果能选择呢,如果能无限选择呢?有一群生命来自不同的历史线,却在每一条历史线上相同的发展点上。他们干涉一条条历史,也被一条条历史改变。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坚持,不…
  • 重生之娱乐天王
    重生之娱乐天王最新小说
    “干粮以上,粮草未满。小白娱乐文,所以别求严谨啦智商啦逻辑啦这些东西,看的就是情节流畅节奏张弛有度,这点上比很多奇奇怪怪的文好太多了。娱乐文看多了,我现在都习惯跳着看了,这本并没有,我是从头到尾慢慢看下来的。情节特别简单,打脸拍电影打脸拍电影,中间写写歌之类,主角作风也特别简单粗暴,跟其他娱乐文并无不同。但它就是能吸引我一直看一直看,不知不觉追完了,这就是情节把控得当,节奏合适的魅力啊😊最后还有个大大优点,单女主!虽还有个女生喜欢男主,偶尔有纠结,但男主一直跟青梅竹马在一起来着。本文感情戏不多,基本点缀,无文青,可放心看。如果觉得不全收全处都算文青,那我也无话可说😂” 重生之娱乐天王有点心乱
  • 隐相
    隐相小说txt
    “这本其实不算粮草,粮草是给作者的评价。唐穿专业户水叶子,当年大名鼎鼎。如果喜欢唐穿,尤其喜欢悠闲生活流唐穿,但又接受不了类似《唐砖》的文青虐主逻辑死,那么这个作者的文都可以看看,我记得当年很爱这个作者,温馨穿越日常,特别合口味。” 唐松穿越到武则天称帝时期,可他郁闷了。这可是中国王朝史上唯一一个女人强势横行的时代,偏偏悲催的让他给赶上了。在这个女人狂暴无比的时代如何开创自己的空间?煞费思量!什么武则天,上官婉儿,太平公主,韦皇后,安乐公主个个千姿百媚,却又个个野心勃勃,愣是没一个是好惹的!谁征服谁呢?小唐:俺是准备雄…
  • 都市种子王
    有人天生贵命,闲而淡然,富贵一生,有人终日碌碌,却依然出卖劳力,也无法huàn得一日轻松。林曾啃掉手里的白
    “好看的文!喜欢种田流模拟经营类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文就是前女友分手那一摊狗血特别让人讨厌,但是也就两章!撑过去就好!之后都写得特别萌萌哒!一本可爱又悠闲的偏童话梦幻类生活流!这种文就不要追求合理严谨考据了,典型的浪漫幻想类。是我的口味,粮草鼓励,会一直追哒!😊 不知道为什么,看这本书总让我想起《拇指姑娘》《豌豆公主》《花仙子》之类的童话,大概是真的写的太像童话了😓” 小获依姆的儿女,并不知道老母亲在什么时候买的人生意外伤害险。不过,有了保险赔付,不用他们分摊医疗费用,确实让经济不算特别宽裕的几个人,一起松了口气。但是,最大的问题,并不是住院这段时间。而是小获依姆出院之后,漫长的康复阶段,交给谁来照料。他们并不觉得自己不孝。只是比起孤寡老母亲,家中还有太…
  • 全能武侠系统
    小说《全能武侠系统》TXT百度云
    “这本书怎么说,我犹豫了再犹豫,还是没放到毒草单里面。大概就是讲了一个主角现实得到一个游戏里的武侠系统,然后就变得无所不能,遇到各种权贵美女打脸泡妞的故事。和别的小白文不一样,这本主角本职医生,虽然也点了烹饪武术乐器其他天赋,但前期一直没偏离医生主线还不错。后期就不用说了,都市文带点玄幻色彩的,后期没几个不崩的。然后主角行医救人三观还挺正的,女主角我反倒是挺讨厌。嗯总之就是毒点不断有些隔应,但还不到让我弃书的地步,于是就这么挣扎着要不要继续看,结果莫名其妙看完了的一本书😓看完一脸茫然,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哦我在看书😂所以,不是实在书荒,别难为自己了。”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红楼夜话
    红楼夜话 txt全集
    “女频里的男主言情文,粮草以上,仙草未满。给仙草是因为谢谢这本书,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我就是看了这本书才知道还有一种类型叫同人,然后跑去晋江看了各种红楼同人。后来又看了傲慢与偏见,猎人,火影,武侠,哈利波特同人😍好吧说正题,这本是典型的女频文,男主苏,爽,宠溺,对家人爱护,对外有手腕。也没男频的种马后宫,特别美好,红楼同人里的代表作,黛玉党一定要看!看完感觉空气都清新了!😜” 一个是林家仙姝,一个是再生儿郎,本无牵连的两人却成了相依为命的兄妹。贾府家大业大,但人心难测:林宅人单力孤,却兄妹齐心。看似盛世太平,难掩暗潮汹涌,官场勾心斗角,园中彼此算计。且看林家俊俏少年,如何带领妹妹走上寻找幸福的征途!~~~~~~《红楼夜话》有自己的读书群了,号码是。小光、洛洛、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