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2017追看书单,看过一段的】小说书单
  • 魔法种族大穿越
    魔法种族大穿越txt精校版下载
    “太乙地精,圣光如来,他化大自在夺心魔,无限混搭。 当主神空间降临西幻异世界会有怎样的发展? 不要在乎逻辑,就看作者的脑洞到底会造成怎样的发展。 最近出现了一个无DIAO美少女,虽然不是纯天然的。”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 最初的寻道者
    白墨叶紫《最初的寻道者》
    “一个本来没有灵气的世界有了灵气会怎样? 看点:主角从无到有铺垫力量体系 看点:主角一定程度作为幕后黑手拨弄大势 毒点:这一切都是被人设计的,不知道为什么要说出来” “白墨,你这个恶魔!”“弱者才会在意种族与血脉,因为他们还需要看到与自己相似的个体来获得安全感,还需要借助另一个生命来延续自己的梦想;但是太阳是不需要另外一个太阳的,永恒者也不需要另一个生命来实现自己的想法。”一个孤独的探索者不断寻找前进道路的故事。本书仅作一个小实验,看看一本主角不是废柴…
  • 异常生物见闻录
    见闻录异常生物txt
    “帝国就是你的后盾,尽管去浪吧。 欢乐吐槽文,在两个宇宙间不停拯救世界的故事。 曾因起源的疯狂而陨落的无数文明,主角不停的收拾留下的破烂,拉扯自己的一大家子”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等级
    “这后面真的有某些点子好精彩啊。 虽然就告诉我只是一个盒子理论而已。”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死亡开端
    死亡开端小说下载
    “Z大的想象力确实不错,模因灭世。 但闲来可翻” 死亡.......仅仅只是开始。主角裴骄,一出场即便身死。因为科技对于电磁波的应用,导致地球上电磁波增多。所有人死后都会变成灵魂体,而当电磁波到达临界点,地狱般的世界将和地球重合。时间正是玛雅预言中,世界末日的日子,第五个太阳纪2012年12月21日。剩下紧迫的时间,裴骄如何一步步变强,然…
  • 宅之崛起
    宅之崛起txt百度云
    “比较符合个人口味。 在我们看不到的另一个世界里,以着各种各样神奇的小人,他们有各种各样神奇的能力。还会跟我做游戏。 看点:二次元世界(非日漫,美漫人物,纯原创) 看点:作出超多强大的动画、游戏等等,引起现实人物交口称赞 毒:主角这性格只愿活在二次元里,还不干脆让他穿越好了 主线就是发展自己的基地,没什么冲突” show_index2();第一章死宅第二章跑任务第三章砍树第四章漫画工作室第五章高仿富奸第六章钓鱼第七章渔夫第八章睡‘美人’第九章捕获第十章孤僻症第十一章诊断第十二章鹤仙翁第十三章偶像奶爸第十四章送别第十五章造航母第十六章游戏公司第十七章《芦花村》和芦花号第十八章游戏体验第十九章采访第二…
  • 赘婿
    苏家赘婿韩三千全文免费阅读
    “我很喜欢淡淡的装逼。更喜欢这种一言不合就掀桌的气魄”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起源树下的猎人
    起源树下的猎人txt
    “第三卷之后,世界观终于展开。 毁灭世界者与守护文明之人的对决。 让文明也发挥作用这一点真的不错” 王辑被一个邪恶组织复活在公元2017年的夏末。一封来路不明的短信告知他:可以摧毁人类的毁灭种已经生根发芽,这个文明世界进入了毁灭倒计时。唯有他能阻止,但时间剩余不足18小时。一次惊心动魄的实验冒险由此展开;塔吊、水井、图书馆,所有线索让王辑寻找能够让他渡过难关的东西;忍具、刺客伪装,还有地…
  • 绑架全人类
    绑架全人类剧情
    “耶耶耶。当我正式开始看的时候日更了。 穿越异世界,怎么办。还被所有人看着。 看点:可以要求整个世界的协助 看点:每次看到整个世界的人都在围着主角转就好爽” 吴清晨的每一秒,就是整个地球的下一秒。在全世界最精锐的部队保护下,在全世界最精英的专家指导下,在全世界最聪明的参谋谋划下,在全世界人民的关注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或者说,在全球70亿人操着数百种语言的各种亲切诅咒、痛骂、和问候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读者群:4289350…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txt宝书网
    “查书名时差点就打成《永不更新》了。 为什么这个不是日更!!!!! 未来穿越到八十年代的人传递了一封信,引起整个情报系统的巨大震荡。 看点:未来的观点如何影响到这个时代。 看点:为了找到这个写信人整个系统如何疲于奔命”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