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自用的书单】小说书单
  • 重生铸梦
    赵泽君赵泽《重生铸梦》
    “书荒试试牙口” 带着十几年的经历和先知,赵泽君一头扎回2oo1年。面对生活的大玩笑,该怎么办?是奋起反抗,还是闭着眼享受?赵泽君说:换个姿势,再来一次!那些年后悔莫及的黄金机遇,那些年擦肩而过的万种风情,那些年埋藏在心底不曾放下的执着,以及那些还不及去实现的梦想和未来这一世,通通重新来过!正如赵泽君没有想…
  • 最强恐怖系统
    最强恐怖系统无弹窗
    “书荒” 一觉醒来,夏峰茫然的现,他正强行让一个大老板的女儿,在和他做羞羞的事情。不仅如此,他的脑海里还莫名多了一个,叫做最强恐怖系统的东西。并且更尴尬的是,他以往经常在心里yy的东西,竟然都变成了这个系统的剧情任务。于是,在系统的压(bang)迫(zhu)下,夏峰只好一点儿点儿的将他吹过的牛比,都…
  • 永恒之雾
    小说《永恒之雾》TXT百度云
    “水准合格,” 所处世界一片黑暗,文明凋零。黑雾笼罩着这里的一切,人间与鬼蜮重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恒之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永恒之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下载
    “这本书估计是给乌贼媳妇写的。两条线,谈恋爱。打擂台”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异界之书
    异界之书阅读
    “中后期不崩就是粮草+” 很多人认为,我们的宇宙和世界是独一无二的,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在宏观宇宙当中,世界是由许多不同的维度所构成的,在现实维度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维度的世界。每一个世界都有着截然不同的规则和构造,世界与世界之间被时空之墙所分隔,使得不同法则下的不同维度世界之间不会生交集。然而,利用一种被称为召唤术…
  • 白银之轮
    白银之轮类的小说
    “逗比的战斗 。可惜不是我的菜。好脑洞啊。看了闹心,弃了还想,鸡肋” 地狱与现实逐渐重叠,恶意侵蚀现世,干涸的世界之脉再次复苏。旧神苏醒,新神诞生,人类谋求力量,妖魔追求昔日辉煌,科技与魔法再次碰撞原罪骑士团:魔导科技世界第一!长期出售各类单兵武装,有意者请联系铜绿矿业:蒸汽机拯救世界!物美价廉,皮实耐用!黄金脉:人族最强,征服万物!死亡丧钟:钱!钱!钱!钱…
  • 顾道长生
    顾道长声 小说
    “蛋蛋的装”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战国之平手物语
    战国之平手物语23
    “是太监竟然又长了” 你可以把这本书当作是——老套的穿越故事,尾张,桶狭间,上洛,天下人;一个战国爱好者的私货大放送;起点式历史文;腹黑青年成长史。QQ群:125180638,平手家本城。作者长期居住,欢迎加入围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