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支苍志乃的冷门&怀旧轻小说书单】小说书单
  • 蔷薇的玛利亚
    小说《蔷薇的玛利亚》TXT百度云
    “相比于这一本,十文字青有另外一本大火特火的作品《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当然我觉得《蔷薇的玛利亚》比灰幻好看多了。主角是一个性别未知的美人,但是性格很别扭。心理介于自尊心很强的13岁单亲家庭少年和22岁傲娇大姐姐和38岁碎嘴子老妈子之间。书中的其他人物也都各有扭曲的点,世界观属于日式RPG游戏世界观。总之是扭曲盛宴。” 九头龙的巨龙遗骨成为“盖”。形成广大的地下空间,封印住异界生物。为了取得财宝,ZOO一族不顾危险潜入地底。美丽又靠不住的老大,玛利亚罗斯,应、应该可以平安取得宝物吧!?分裂的危机、意想不到的敌人、夥伴陷入险境当中、令人战栗的魔导女王与诱惑人心的哀淒之梦温柔的侵入者,玛利亚与伙伴的冒险之旅,…
  • 扑杀天使朵库萝
    小说《扑杀天使》TXT下载
    “纯粹怀旧了。 让自己的新重回十四岁,就会快乐地读完这本书。你可以在《扑杀天使》之中找到后世流行的各种萌系套路。哟~” 草壁樱是一个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十四岁少年,他目前最大的兴趣是与单恋他的水上静希每天交换日记。但是有一天,从未来穿越越时空来到现代的天使多库洛出现在了草壁樱的面前,并且想要将他捕杀。原因是在不远的未来,他成了一名天才科学家,并创造出了非常可怕的发明让所有女生都永远停留在12岁的状态。为了阻止未…
  • 电波系彼女
    电波系彼女小说全集下载
    “怀旧。前段时间老贼还被出版社拉出来更新了一下《红kure-nai》,不知道是不是缺钱了。 不过年头有点就,现在有点冷了。 每一卷基本上是一个扭曲的角色或者是事件。配合着相同世界观的《红kure-nai》看更好” 不良少年的柔泽十被从未见过面的少女宣誓效忠,当他被这位名叫堕花雨的少女古怪行径耍得团团转时,也渐渐地接受了她的存在。另外在不知不觉之间,他们也和爱多管闲事的同班同学.纱月美夜之间建立起不可思议的三角关系。然而,自从被卷入街头的连续杀人事件後,十开始对雨产生怀疑人性的扭曲将引发出一段骇人悬疑…
  • 寄生女友佐奈
    男主女主是佐奈,绮罗,唐人的小说是什么
    “最近还挺冷的。 第一卷中规中矩,第二卷就炸裂了。因为第二卷将整个学园封闭,进行军事化管理。并且学校之中有自己的货币。主角通过一系列经济学运作,导致学园经济崩溃,进而导致统治崩溃。简直是经济学小说的大作。值得一看。”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景殿】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作者:[日]砂义出云剧情简介“虽然看上去美少女,但是我的女友是寄生虫”“你的肠子里好温暖”melon秋叶原店宣传牌“寄生虫的时代到来!只要给营养就能当你的女友!!(一册)一…
  • 推理要在晚餐后
    推理要在晚餐后书
    “不火的轻小说,但是在推理界还算有名吧。 同系列的还有《推理要在放学后》。 派生的名台词:“请恕我失礼,难不成大小姐您的眼睛是瞎了吗?” 作为轻小说来讲超级合格,推理比重不是那么大。” 「请恕我失礼,难不成大小姐您的眼睛是瞎了吗?」无论是多么悲惨的杀人事件,也要优雅地解开谜团(!?)刚任职于警视厅国立署的菜鸟刑警宝生丽子,其实是闻名全球、坐拥无数企业的「宝生集团」千金大小姐。工作时,丽子总是刻意隐瞒自己的身分──然而和她搭档调查案件的直属上司风祭警部,毫不掩饰自己是有钱人…
  • 丧女会的不当日常
    丧女会的不当日常
    “本书和某个关于丧女的动漫实在是毫无关系。简单来讲是一本脑洞小说,展开清奇,有些血腥暴力。大家默默欣赏吧。” 社团名:「让校园生活更加充实、脱离颓丧的善男善女协会社」目的:歌颂青春!成员:①千种学姐,我亲爱的青春☆傻大姐。②茧,化学实验狂,独占学姐的宠爱,我好嫉妒。③有理,我表妹暨继妹,暴力女。④雏子,挂名社员,重度百合。⑤我,花轮回,拜托不要再把我当女生了。我们「丧女会」不受欢迎、毫无章法,但是…
  • 恶魔同盟
    恶魔同盟结局
    “冷门加怀旧。我倒是觉得这书写的真的不错。 主角为了拯救而利用所有人,当然总有些脑子有洞的妹子倒贴过来。我记得在第三卷还是第二卷的时候,主角客串了一把拳击手。本书极为专业讲解了各种拳击知识。冲着这点也要粉啊。不过三观扭曲,解谜一般,就是故事很不错。” 那一天恶魔来敲门!?主张「妹妹被外星人绑架」的高中生堂岛昴。某天,在他面前突然出现一位只用彩色漆皮皮带绑住身体重要部位、奇装异服(?)且「自称」是恶魔的少女!?这位自称恶魔的少女还说:「前天,你的愿望实现了。我感受到那股魔力而前来履行契约,接收你的灵魂。」完全不记得有这回事的昂,能否证明自…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出问题同人
    “啥,这个推书单竟然还会推大春物这种热门轻小说。其实我也感觉很诧异。事实上是这样的,我往优书网摘日本轻小说的主要途径:SF轻小说把所有日本轻小说都下架了。所以我也没办法再给书单里加日本轻小说了。这将会是最后一本了。本来优书网主打日本轻小说的书单就几乎没有,诶。其实我最近还读了不少轻小说的,都是比较冷但是很好看的。如果想要和我交流日本轻小说的话,就加群(125987360),验证信息随便填就好了。另外大春物这本书嘛,感觉其实挺不错的。现在这书不火了,大家也能更加理智地看待它。抛开他被吹过头的名声和不适很正的三观,这书写法都很成熟。我给四星。另外舒克有个叫《比企谷雪乃的养成日记》的同人还挺好看的。” 别扭的,没有朋友,没有女朋友,对着那些讴歌青春的同学吐槽着“他们都是骗子,都在说谎,快点爆炸吧我”的男主角的爱情物语,将10010823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