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萌新来试试,建个书单】小说书单
  • 猩红崛起
    猩红崛起
    “看名字就加了” 我为了能看到赤旗飘扬的那一天准备了太久太久,付出的太多太多,不管付出什么代价,不管需要怎样的牺牲,哪怕是我的性命,我也无怨无悔。在这个黑暗的世界竖起红色的旗帜,让每个劳动者都拥有平等的地位,建立劳动者主导的世界,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猩红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 作者
    “这个书,好多的评论,在龙空屠版,先看看,然后再说吧 看到上了三江,看了一下,结果发现了一些个问题,也算是明白,为什么龙空争论好多,还有人说刷的。 就说那个发财证的情节,就给人一种矛盾的感觉,就好像全国人民都没有主角聪明,全国人民都是傻逼,都不知道这个东西会赚钱,然后就等着主角来捡钱一样,情节安排的过于刻意了,反正什么好便宜都让主角占 ,别人全是大傻逼,好吧说的有些过了,但就是给我这样的感觉”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北美警枭
    北美警枭 小说
    “这本书加进来就是放个毒,为啥加呢?因为当初在起点首页签约榜上看到过,结果……这作者还是牛逼的,直接就选择了太监也好,够干脆” 1985年5月的一天,一个刚刚从纽(N)约(Y)警校毕业的菜鸟警察正式穿上了那件对他而言并不合身的制服。这是一个关于‘肮(权)脏(力)’的故事,但请不要和现实世界做联想。本书的硬核以好莱坞的经典警匪电影为主,辅以其他地区的优秀电影而铺成的宏大世界。
  • 有妖气客栈
    程砚秋有妖气客栈
    “有想法的书,但是作者更的太慢了,听说作者还写过武侠” 一个有妖气的系统,一位有妖气的掌柜,一家有妖气的客栈。垒起七星灶,铜壶煮三江。摆开八仙桌,招待十六方。笑纳四海客,有妖嘴两张。相逢人一笑,白衣换红裳。人一走,杯不凉,有驴醉倒在桌旁。南来北往一杯酒,闲来无事话桑麻,这是一个客栈轻松,日常,逗逼的故事。书友群:610072278新书《有妖气书…
  • 僧帝传
    僧帝传
    “之前看到那个直播,桥说网文,讲了一下这个书,结果是说这个书有些不合当下网文,看有人评价说是很像以前武侠小说的套路,当年咱也是看过的,于是就看了一下,发现认真读下去,这本书还是相当不错的,甚至可以说是在一片系统、穿越什么的文文中一股清流了,作者的笔力很强,但也恐怕就是那个问题,这本书不是当下的潮流吧。本书单是个小众书单,便加进来,目前开到了40来章,觉得还是相当不错的,有喜欢武侠的朋友可以一试,有以前的那种感觉。” 神州大陆,有个大齐帝国,帝国之内分九道,江南道上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小和尚,得个法号叫不成不成从没想过自己平时读的经,别人都不懂。不成从没想过自己会下山,和尚也当不成。不成更没想过,江山如画,美人比花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最佳影星
    最佳影星未删减txt
    “先加书单,这个作者以前看过,还可以,而且似乎多是在写好莱坞的,等有时间再点评” 我要躺在钞票堆里打滚!我要做好莱坞巨星!第1章这个男主角咚!咚!咚——急促的敲门声忽然在耳边响起,接着一个男人催促的声音透过门传了过来,“马修,你怎么把化妆师赶出来了?导演和女主角已经就位,整个剧组都在等你这个男主角,你还有十五分钟!”
  • 雪中悍刀行
    小说排行雪中
    “喜欢这类的书,而且,文笔是真的好,但有一个问题,就是开头部分,说实话,一个儿子直接骂他老子还骂的那么过分,就算你吃了苦,可也不至于这样吧?这个真的是个毒点,也许是个人毒点吧”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女装厨神
    3分30秒之前,罗星穿越了。本来穿越这种事情,罗星是不相信的,但是当真切的发生在他的身上,眼前的景物
    “我来推的,这本书我觉得比较清奇的地方就是,至少写了众口难调这个事情,彼之仙草我只毒药,跟龙空有些相似,至于说神之舌的用法,哈哈,这个家伙用这个去吻别人,真的是有些脑洞大开的感觉。另外就是做菜了,第一道出来的是番茄炒蛋,话说我头一次知道有这么多的做法,而且,还可以加酱油,还行还行,普通的菜搞出花样来,这个不错,先给粮草” 罗星,本是个很有前途的混混,但是为了自己的女人,他决定金盆洗手,做正行,他去学了厨师。可是老子穿越了?平行世界?什么?厨神系统?这是什么鬼?骂那个蛋蛋,为什么老子还要穿着裙子来做菜?人类穿越世上一场惨烈的车祸,造就了一位伟大的厨神因为他正确的使用了舌头。(PS:本书绝对是正统美食文,想看女…
  • 我的镀金时代
    我的镀金时代桃红
    “文笔上佳,情真意切,而且对于艺考非常的专业,贴近现实,粮草推荐” 21世纪前十数年,中国迎来了一段高速发展时期,经济起飞,社会进步,纵有许多艰难,但各行各业都有发展,这十数年可以看作我们的镀金时代。若是一个人能回到1999年,他能做些什么?若是这个人还是个高中生,成绩倒数,但却帅的一塌糊涂,被好多女同学虎视眈眈,他又能做些什么?白实秋,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