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大,毒,草】小说书单
  • 白银霸主
    白银霸主的小说
    “酵素?滚。开群P大会你只要逻辑通我没觉得有什么,描述详细只是放福利,没关系可以当H文看,但是酵素!酵素!作者写到酵素的情节还挺酵素了,这是不可接受的,你在文章里扯淡说什么基因改造也好,XX神力灌注也好,拜托不要现身说法祸害读者好不,卖酵素那里也开始有些崩了,本来题材也挺好的,文风也挺好的,立马就弃了。”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本书读者群:167726456...
  • 末世之黑暗召唤师
    末世之黑暗召唤师触手怪
    “妈的简直神经病,本来三观正的只是有些阴暗的主角居然给作者写的三观尽毁……简直有病。听说有些番外,像我这种看尽阿里冰峰朱颜blood的老司机都看不下去。” 召唤骨龙、召唤巫妖、召唤死神的黑暗大召唤师李佳玉重生了,一切都回到了末日爆发的前一刻!空间剧烈震荡,地表裂开无数通往虫界、深渊界的缝隙,顷刻之间,虫族、尸族的汪洋大军席卷地球,人类文明岌岌可危,生死一线!心灵尚未被污染的李佳玉,召唤物不再只局限于黑暗,他还可以召唤光明生物!面对令人窒息的死…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作者
    “作者有病,社会上哪来那么多能让你奋起杀人的事,故意激起矛盾,激化矛盾,放大矛盾。等等,为什么还有人看,我不是受众我还看这个干嘛。”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幻想世界大穿越
    穿越大幻想
    “磕药才有普通人的智商,可见主角什么脑子。”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数字生命
    主角为数字生命的小说
    “真后悔年轻的时候看了这书,树立了错误的人工智能观念。 让我想起了这些年不负责任的媒体对人工智能发展盲目乐观的态度,当然对科幻文不能苛求太多了,老刘还扯过二向箔呢。” 吕振羽并不是小气的人。不准别人动他的电脑,是因为他的电脑里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一个藏在他的电脑里的生命,一个数字生命。吕振羽自己都无法解释这个生命究竟是如何产生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能约略知道,这个生命产生于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新书上架,期待大家的关注与指点;《野性之心》书号各位书友要是觉…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女主吗
    “看了5章败退,感觉作者是高中生吧,写的这什么东西,一直在买概念而已,对D&D世界背景的理解肤浅的很。文笔十年前的白文水平,鉴于抄文这种东西已经有很多了,有跟风的嫌疑,至于作者的名字……槽点太多了。 想要看概念的还不如去看D&D,不过我觉的读者想看的并不是干货而是爽点,只要够爽就行,能火起来估计是契合了一些游戏文化二次元文化。”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黑洞坠落
    小说《黑洞坠落》TXT下载
    “批着克苏鲁皮的BL文,克苏鲁只是皮。” 前任地球联盟能源局秘书伊森因为犯下叛国罪被扣完了道德值,关入一个名叫“禁城”的地方。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人类中的垃圾,他们要不断去做一些极度危险恐怖的赎罪任务换取道德值,如果有一天他们的道德值重新积攒..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等你长大 txt
    “作者不像是有过恋爱经历的感觉,经历了从单女主到后宫的巨大转变,嘴上说我只爱你一个,身体却很诚实吗。文青味扑鼻而来,矫揉造作的恶心。”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重启完美人生
    小说《重启完美人生》TXT百度云
    “矫情文青向的重生文,文青的不要不要的,身为中年大叔居然还幼稚浮夸浮躁,或许是这个社会的常态。” 如何才能打造完美人生?如果一开始就知道房价会不断上涨;如果一开始就知道互联网会渗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一开始就知道后世流行的歌曲小说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如果一开始就知道这个世界即将发生的种种事情知道历史的走向;九六年的夏天,吴天重生了,一切如果都将成为现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启完美人生…
  • 永恒之雾
    永恒之雾顶点
    “世界观慢慢解开没问题,然而废材主角有问题,” 所处世界一片黑暗,文明凋零。黑雾笼罩着这里的一切,人间与鬼蜮重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恒之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永恒之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