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各种爽文,不虐主角,女频男频都有】小说书单
  • 彗星美人[星际]
    彗星美人小说阅读
    “万人迷,所有人都喜欢受。其实想推的是《病毒之王》在晋江被锁了,其他网站可以搜到,主角好像是攻,蛮带感的嘿嘿嘿” 一觉醒来,青长夜穿到了千年后,他被检测为罕见的媚骨体质,表面温和优雅,内里一皮一肉尽是狐媚。大宇宙时代,时间取代了流通货币,它能买到食物与星舰,一个人失去所有时间便将面临死亡,青长夜为了生存享乐,不得不从帝国统领、星盗头目、虫族、人鱼、乃至自己召唤出的人形兵器手里骗诱时间,随着他利用完一个…
  • 有姝
    有姝未删减版在线阅读
    “打脸快穿类吧!所以男主是同一人,情节设计还可以,爽文类”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宫斗不如养条狗
    宮斗不如养条gǒu
    “男主变成女主的狗,然后发现爱人才是恶毒的女人,女主不是胸大无脑。于是爱上女主,虽然不太喜欢这个男主,主要是不感冒渣男或者渣女重生悔恨浪子回头的情节。但是这情节可以,这个作者的文基本都是打脸爽文 ,”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 妖女[快穿]
    妖女快穿全文免费
    “就是各种勾引男主吧!花样好多嘿嘿。其实还是主角光环太大。 这个作者的文都是这类吧滴,所以这个书单就不推她的文了。 喜欢看这个的,就看作者其他的,因为作者文风一样” 【友情提示:若购买比例低于50%,您看到的会是防盗章,可以补买或者请等48小时后再过来看,谢谢支持(╯3╰)】#妖女爱圣母#正在进行中―第一卷:灵魂修复正经的逆袭悲惨人生任务,然而女主只想泡汉纸,生孩子#新奇的剧情走向,完成任务姿势看文需知:1.女主不走寻常路,切片,一个世界一块女主灵魂碎…
  • 重生之香途
    重生之香途未删节txt下载
    “这个作者文类型差不多,身娇体软易推倒,诱人型女主,可以看看作者其他文,还有耽美的。特色是男主痴情,不太虐女主,月下金狐的仙草吧,毕竟以前喜欢看” 沈荷香上辈子没过几年好日子,这一世她觉得靠人不如靠已。凭着手中一捧清清泉,愣是在女人香脂膏粉间赚了个钵满盆溢,并过上了上辈子她做梦都想要的虚荣生活。但是,那个男人的聘礼是怎么回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龌蹉心思,不就是当年失口辱了你几句,大不了赔你银子就是了,快走快走,休想要我嫁给你下半辈子日…
  • 林小语的人生
    林小语
    “搜不到,真文是《林小乐在末世》女主穿越到未来,人类都变成了丧尸,雄性动物都有人型,雌性没有,所以人型的女主被男主们捡到。注意是男主们,嘿嘿嘿你们懂的😁” 对人生的看法就如同本书封面的照片的一样,有些对生活充满希望的热情的人会说那个太阳是渐升的旭日,有些陷于生活中的无奈和惆怅的人或许会觉得那是迟暮的夕阳······同样的一种事物总会在不同人眼里总有不同的姿态。不同的人也对人生有着不同的见解和感觉。这也是生为何物这个问题一直没有统一的答案一样。…
  • 宠妻为后
    小说《宠妻为后》TXT下载
    “不记得看没看,但是这个作者的文都是甜的发腻。” 古言甜宠文~【通知】:双更完毕~上辈子甄宝璐自恃美貌、贪慕虚荣,做梦都想攀龙附凤,继续过上锦衣玉食的日子,结果一命呜呼;重生后,甄宝璐决定踏踏实实过日子,好好照顾双胞胎弟弟,至于择婿的标准:力气大,人老实,顾家些就成。成了亲,甄宝璐对于自己的老公很满意,就是长得太招桃花。甄宝璐老老实实当个…
  • 王府小媳妇
    候府小媳妇txt
    “好像也是甜文,发腻。 这个作者文都是这样的” 进京之后,含珠成了侯府嫡女。渣爹宠她,堂兄护她,包子弟弟黏她,外头还有程钰这个王府“表哥”盯着她。贵女生活越过越好,唯有脸太美,烂桃花不断,连无耻的前未婚夫都想破镜重圆。含珠发愁:她谁都不想嫁啊。程钰抿唇:嫁我。含珠没忍住,看向他腰下。程钰的脸一下子就绿了阅读提示:1.1c,宠文。感身体接…
  • 凤临异世
    异世凤临小说免费阅读
    “搜不到《异世蔷薇》小瓢瓢文,女主绝世容颜,没办法人美,但是无实力无背景,被男主们强取豪夺。结局当然是原谅男主啦,谁让人家又帅又有实力,好在背景不是现代,不然就是霸道总裁霸上我,蛮压抑滴,感觉就是另类小黄文,额就当小黄文看吧!” “汝当知,魔法是一种力量,是人类智慧最高体现。善者用它为善,恶者用它为恶。而法师代表整个人类拥有它,并以生命捍卫它的传承和威严!”“汝当知,魔法是发现,是探索,是创造,是人类文明,是真理之果。你应相信自己,但不可过于自信!你应永远热情,但不可过于狂悖!你可以勇于尝试,但不可肆无忌惮,你当必…
  • 伊人来自未来
    小说《伊人来自未来》TXT百度云
    “搜不到,其实是《伊人来自明朝》作者把女主写得草鸡有古典气息,非常有魅力,里面出现了好几个非常有魅力的男配,拎出去个个都是男主,但在女主面前都是男配,女主与男配的碰撞都还蛮带感的。” 一个来自未来的灵魂,意外重生为2012年的叛逆少女顾时。霸道的爷爷,死偏心的父亲,圣母的母亲,身体羸弱的哥哥,扮柔弱的小白花私生女姐姐,以及叛逆堕落的自己当豪门的龌龊接踵而至,伪天然呆的未来灵魂,会如何反击?无视?还是正面碰撞?其实,她也不过是想保护一个人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