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DoubleLight的粮草书单】小说书单
  • 黑权杖
    黑权杖在线阅读
    “。” 厚脸皮给专栏新文《死翼耐萨里奥后来前夫找上了门》求个预收,鞠躬感谢~玳圣高中校草靳闻冬大名鼎鼎,打架好斗二皮脸,桀骜不驯难管教。可幸好他有张耐看的脸有钱的爹,够他放飞自我恶名远播,男男女女为他活来死去。然而这样一个高傲自大的人,却有着个难以启齿的秘密。——他是个深柜or脚控。﹌当战争不得不…
  • 韦帅望的江湖
    韦帅望的江湖完结了吗
    “女频作者独有的细腻文笔,总能在不经意间触动你的心。” 小帅望似个泥球般自林子里蹦蹦跳跳跑了出来,一头撞进施施怀里,把施施撞得微微皱起眉头苦笑:“你这孩子。”帅望抬头笑嘻嘻地:“妈妈,什么事啊!”可是施施已经惊得跳了起来:“你你你,你手里是什么?”帅望抬起一只手来,满满一手抓了十几二十条不断蠕动的虫子,帅望天真地:“是蚯蚓啊,妈妈,你摸摸,软软…
  • 宗教裁判所
    小说宗教裁判所免费阅读
    “。” 罗桐柴尔德家训是件很有趣的事情,这个古老家族有条不成文的规定,每任家主在去世前都可以说出一条感言留给后辈,现任家主的父亲就在弥留之际说出“我的子孙,骄傲,贪婪,好色,愤怒,贪食,妒嫉,懒惰,这七宗罪,若你犯了其中三四项,那就不要来天国见我,下地狱去吧。如果你全犯了,好吧,我承认你是我的子孙…
  • 天神下凡
    天神下凡做人
    “。” 天神下凡-烽火戏诸侯
  • 知北游
    男主女主是海姬,林飞,柳翠羽的小说是什么
    “粮草以上,仙草未满,这就是备胎吧!” 作者:洛水★★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十六年,你的阳寿只有十六年。这是洛阳的预言大师伽叶第一次看见林飞时,送给他的话。这一年,林飞十六岁。一个崭新而玄妙的世界向林飞打开。知北游,宇宙万物…
  • 极品公子
    极品公子txt无删减
    “还行吧,有些过份追求文字的华丽,没有二狗时期那种浑然天成的韵味,匠气比较重,是烽火早期的装逼打脸流,那时候,他也是一个雄性荷尔蒙激增的中二青年啊!” 白阳铉走出鼎盛会馆,走在僻静幽暗的巷弄,身后那名伟岸男子一如既往地紧随其后,拉开一定距离,却能够保证在意外情况发生的第一瞬间保护白阳铉,白阳铉伸出手,抚摸那北京城越来越稀罕的巷弄墙砖,道:“圣人云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对我来说,不孝而富贵,富贵便是浮云。”孝。因为我姓白,所以一辈子我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