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已完结】回忆那些触动心弦的作品】小说书单
  • 超级电脑
    超级顶级电脑
    “看的第一本网络小说,当时的吾之仙草,给我打开了网络小说的大门。 当时还是初中的时候,想起来真是满满的回忆,无论是文笔,还是情节的设置,在当时的我看来都是无可挑剔,就是结局的过于突然,好似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就戛然而止了一般,当时心里空空的失落了好久,现在想想应该是烂尾了,给这份情怀满分吧。” 陈旭的电脑丢了,于是他想了个法子。拿一张很厚的纸,用不容易褪色的黑墨水在纸上写上以下一段话:“我的子孙,我是你们的先祖陈旭,现在时间是2006年9月1日北京时间12点07分,今天你们先祖我遭遇了人生最惨淡的事情——在我大学开学的第一天,我价值八千块钱的笔记本电脑被偷了。如果你是我的后辈,那…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txt精校免费全文
    “架空历史后宫文,看了至少有三遍了 ,至今也是这类题材中我心目中无法超越的经典。作者对女性感情的刻画十分得细腻,与她们相关的每一段故事都令人心动且回味,文风也是沁人心脾,让人生起轻松愉悦之感,时隔多年,我依然对里面的每一位女角色都留有深刻的印象,仔细想想,这也是唯一一部后宫队伍中居然没有我不喜欢的角色的作品了,因此我依然认为这是所有后宫文(或者说刻画女性角色的作品)都值得学习的标杆之作。”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绿帽文
    “月关封神之作,也是我认为的月关的巅峰之作,后面的其他作品都达不到回明的高度了。 韩幼娘与成绮韵两位角色的形象令人回味,前者是中国传统文化影响下温柔贤惠的贤妻良母形象的深刻缩影,惹人怜爱,后者在面对压迫时敢于冲破桎梏,敢爱敢恨形象也是跃然纸上,至今我也难以忘怀。如今的月关可能再也写不出这样的作品了,可叹,可叹。”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隐杀
    隐杀无删减txt小说下载
    “都市文必看的作品。最喜欢三无少女月池熏! 怎么说呢,故事剧情的展开很温馨,文笔浑然天成,不会让你感到有一丝的不自然,读起来很舒服,不知不觉就看完了,我也看了有三四遍了。 可惜现在的赘婿我实在是读不下去了。”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有声小说全集下载
    “我心目中最好的无限流作品。 智力型男主,利用智谋布局击败对手,关于血腥都市的设定有自己独到的理解,让人觉得很有新意,世界观展开后的逻辑自洽得也较为完美。 PS:作者最近的作品有些不尽人意。”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小说我才不会被女
    “国产青春恋爱校园喜剧类轻小说,文字幽默风趣且不生硬,语言对话也很自然给人以舒适感,各种梗用得恰到好处,女性角色(班长赛高!)都刻画得很可爱,缺点就是伪娘的部分实在是给了我巨大的精神冲击,结局也仓促了些,很多人的故事其实还可以写一写。 能看到这样的作品是我的幸运,但写下了这本自己也无法超越的作品也是作者的不幸。”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间客
    间客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猫腻唯一一本我完整看完的书,世界观的设定在当时看来着实惊艳,人物无论主配角塑得都有血有肉,主角对理想、原则的坚守也让人抱以敬意(虽然很多行为我并不赞同)。一直都不是很适应猫腻的文风,有一股浓浓的利己主义式的文青气息,故事间也夹杂着很多关于上层建筑的私货,但如果抛开这些,不得不说他写故事得能力是一流的。”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
    “人终归不是精密的机器,犯错是难免的,然而就像鲁迅先生说的那样:有缺点的战士终竟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也终竟不过是苍蝇。有部分人喜欢抓着小部分的错误全盘否定一个人的成就,这终究是走向极端了,我们要做的应该是以史为鉴,总结得失,在坚持道路自信的基础上不断改善提升。看书也是如此,吸收其中的精华,对于与自己意见相左的部分理性讨论即可,思想需要碰撞,真理也是越辩越明的,但无意义的谩骂又有什么必要呢?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与诸君共勉。”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天才医生
    书名:天才医生作者:柳下挥第一卷:年少轻狂!第一章、为了三十六个孩子的生命!“勿庸置疑,这是华夏国最
    “本质上写的是伪中医(可能是现在很多人的毒点),但不得不承认这绝对称的上是都市文代表作品之一,后宫质量都很高,女角色性格鲜明,尤其是闻人牧月,看完书后很长一段时间可以说是对她恋恋不忘,文风整体看下来还是感觉挺轻快的,不像现在很多都市文一样戾气深重,个人认为是柳下挥最好的一部作品,之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了。” 天才医生-柳下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