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美味的短篇】小说书单
  • 男朋友出轨之后
    求像男朋友出轨之后的小说
    “m” 男朋友出轨之后简介:男朋友出轨,我睡了他兄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男朋友出轨之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男朋友出轨之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黄雀纪事
    黄雀纪事全文免费阅读
    “构思很巧妙” 黄雀岛上没落豪族的两姐妹妹妹逃婚,姐姐被迫代嫁从表面上看是这样一个故事,但在不同人的眼中这故事又是怎样的呢?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但有时候,谁是那黄雀,谁是那蝉,却难说得很。七个人说同一个故事或许到最后你会问我,这还是原来的那个故事吗?我也不知道。
  • 暗恋对象大我十五岁该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鹿眠,林城,刘乾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的” 回复标题:那当然是选择日他啊!她的新邻居,是一个不修边幅,胡茬泛青,头发都鲜少修理的颓废中年男人。没有亲友,深居简出,关于他的一切全部成谜。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落魄潦倒不务正业的男人,在她差点被跟踪狂拖进家中施以暴行时出手救了她。鹿眠:!!!!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他的新邻居,是一个容…
  • [综武侠]吴越双勾
    吴越双勾 小说
    “连载中,修罗场,重仓移花宫” 【推文:《宇宙第一甜》,不甜不可爱不要钱!】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神侯府风秋,容貌昳丽家世显赫,曾以为自己来这个世界是就为了扬名立万,立上辈子的名还是这辈子的名都可以。直到有一天,她师父带她去了绣玉谷,给她介绍了一对神经病兄弟。“枫儿,这是你?月、?星两位师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