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打算看的书】小说书单
  • 上品寒士
    一品寒士免费阅读
    “11111111111111”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圣徒
    圣徒txt下载奇书网
    “看评论不错打算抽时间看看” 贪婪的城市、饕餮的权谋、傲慢的家族、残暴的黑帮,代表公正的检控官,是扼守良知,前行荆棘之路,还是永坠黑暗。他从迷梦中醒来。他已是复生的活尸。※※※欢迎大伙来群(已满)群(又满了)新建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圣徒》作者:奥丁般虚伪享受阅读享…
  • 言咒师
    言咒师 小说
    “看评论不错打算抽时间看看” 世上曾有过这么一群人,他们的信仰是“言”,他们相信“言”本身拥有着强大的力量,掌握它的人可以纵横于阴阳之间,翻手为云覆手雨。言先生是一个奇怪的“商人”,他可以帮人们实现任何的愿望,但被他帮助过的人,却没有一个对他怀有感激之情。"我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愿望,只要你能付出足够的代价"这是一个关于言…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随风逐流之一代军师txt下载
    “看评论不错打算抽时间看看”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贩罪
    贩罪全文多少字
    “看评论不错打算抽时间看看”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知北游
    知北游无删减txt下载
    “看评论不错打算抽时间看看” 作者:洛水★★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十六年,你的阳寿只有十六年。这是洛阳的预言大师伽叶第一次看见林飞时,送给他的话。这一年,林飞十六岁。一个崭新而玄妙的世界向林飞打开。知北游,宇宙万物…
  • 宋时归
    《宋时归》全本txt下载
    “看评论不错打算抽时间看看” 烟尘弥天,由西而来,翻滚如墙,越来越近。烟尘之中,战马嘶鸣之声,渐次清晰可闻。夕阳西垂,从后映照,将这卷动烟尘映照得如血一般。而在这血色烟尘之中,渐渐就可见到各色制式折家军军旗闪动,引着一队队的剽悍轻捷骑军出现在视线当中,竟然是至少千骑以上的规模。拉出了好大的阵仗!这些骑军,军容装备,都是…
  • 地煞七十二变
    七十二地煞变化
    “看评论不错打算抽时间看看 ” 地煞七十二般变化,每一般变化,就是一项神通。一本神奇的黄壳书将李长安送回古代世界,每斩杀一个妖魔,就获得一项神通。画皮鬼、僵尸王、蜘蛛魔一个个妖魔倒在他的剑下。通幽、剑术、斩妖一项项神通从书中获得。当他诛灭百鬼,拔剑四顾,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滚滚大潮前一个小小浪头。祭酒说:年少时总有一个梦,…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txt下载 小说
    “看完再来评价”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亡灵持政
    亡灵持政 作者 九鱼 精校版完结
    “看完再补评论” 简介:无种马!无cp~!无王霸!本书绝非bl(耽美)gl(百合)!致新读者,敬请从作品相关看起!会对本书的背景与风格有所了解,以免产生误解!灵魂穿越类型,高魔位面穿越到低魔位面。自出生到死亡,以及死亡后的两百年间都没有离开过亡灵塔以及周围领地,几乎完全没有接触过生者世界的巫妖在穿越位面的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