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古风么么哒(*^ワ^*)】小说书单
  • 上古
    千古玦尘系统小说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新娘txt下载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战死的相公回来了
    战死的老公回来了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608完结总书评数6006当前被收藏数19272李家沟地主家的大儿子十年前战死沙场,尸骨无存。十年后,李青柳与他结了冥婚,她做好了守一辈子寡的打算。婚后三个月,她战死的相公回来了。内容标签种田文甜文布衣生活情有独钟主角李青柳,林湛┃配角┃其它
  • 孤王寡女
    孤王寡女txt免费下载
    “” 野史云:她有七段姻媒嫁过三夫十为寡妇,令无数王侯国君为之疯狂,是一个能使正常男人陷入情障却不敢沾惹的女人。墨九说:“一派胡言!”她是墨家传人,命定钜子,懂机关,善巧术,会奇门遁甲,一不小心闯入异世,只做几件事。一教渣男(变处男)二踩悍女(成闺蜜)三拆机关(点风水)四学建筑(修皇陵)五逗小叔…
  • 国色医妃
    全本免费完结小说国sè医妃
    “” 潇湘书院VIP20170529完结累计阅读:4700929收藏会员:6299内容介绍:神农银针凭妙医,白衣素手掌生死。一卷圣旨风云变,名动天下显芳华。谢桥是现代医学天才,淡漠张狂,医术无双。一朝穿越,沦为皇权博弈弃子。她命如草芥,人人可欺。她是继母肉中刺,父亲心中耻辱,祖母眼中野种。“野种…
  • 宠妻如令
    小说《宠妻如令》TXT百度云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富贵不能吟
    顶点小说富贵不能吟
    “” 镇北王燕棠作风端正守身如玉,从小到大眼里只有清纯可爱的青梅,不想马失前蹄被个妖艳贱货揩了油,从此他的人生不止有了黑点,简直已黑成了一幅水墨画(本书非宅斗)...山房春事富贵不能吟好看吗富贵不能婬原文及翻译闲妻不下堂人间富贵花小说富贵不能吟讲的什么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一味相思全…
  • 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
    男主女主是君羡,司承彦,司承辛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农女福妃,别太甜》欢迎入坑!)君羡的仙生就是一个大坑。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狼崽子,生平夙愿,是将她叼回狼窝,拆吃入腹!那日,高大清魅的男子将她压在了龙椅,薄唇贴着她的唇瓣,轻笑低语,“姑姑,你既什么都为我做了,那么,便将我传承子嗣的重任,一并揽了吧。”眼睁睁看着衣衫一件一…
  •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郁雨竹txt下载
    “我觉得书评比我的简介写的好”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作童养媳,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
  • 无良公主要出嫁
    无良公主要出嫁免费
    “” 络轻纱,整个大齐国最受宠的公主,也是最不靠谱的公主。强抢美男,放火烧花楼,跟京都的纨绔公子哥们打架斗蛐蛐。嚣张跋扈,胡作非为。后宫上下都对她谈之色变。京都的百姓们见她如见老鼠,躲避不及,送其美名曰:无良公主。苏清吟,整个大齐国最受宠的世子,也是长得最俊美的世子。文韬武略,样样精通,皇上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