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书虫虫的个人小书屋】小说书单
  • 荣耀之路
    荣耀之路YNWA
    “真的今年仙草。 打五星的原因是,第一,文笔流畅自然,没有生拗硬套的翻译腔。第二,人物丰满富有个性,性格立体饱满,第三,人物语言个性化,而且我看这本书第一次看到了贵族如何自如地引用古代先哲的警言,让我想起了春秋战国时期各国交往必须要引用《诗经》一样。 第四,把女主刻画成即有雄心又拥有自己的处世智慧的上流贵妇非常成功。 第五,男主和女主的暧昧纠缠也非常诱人啊啊啊,而且女主也并不是被动,她同样拥有独立思想和人格,也在不断地为自己争取地位和权力。 我西幻第二本仙草。” 时代背景:古罗马。【本文虽是历史背景,但不了解这段历史也完全可以看懂。】好姐姐渥大维娅始料未及,家里那个擅长算计别人的弟弟,有一天会把整个帝国都纳入他的棋局,还把她也给算计进去。当年乖巧的男孩,如今变得谁也无法驾驭。权力,或已获取;代价,封缄心底。爱与恨,可还有一线余地?当往事湮灭成回忆,…
  • 1855美国大亨
    1855年美国大亨免费
    “待看” 纵横vip2015.12.31完结总收藏5819总推荐1026991855,这是最好的时代,延伸的铁路,轰鸣的机车,流淌的黄金铸成了高耸入云的通天塔;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通天塔那浓黑的阴影里,南北对立,贫富悬殊,弱肉强食。不想留在通天塔的阴影里任人践踏,就必须攀上它辉煌的塔顶,将一切踩在…
  • 叫我设计师
    刘思宽白晓东《叫我设计师》
    “待看” 晋江高积分vip2019619完结总书评数5721当前被收藏数4131营养液数14129文章积分213,380,000在顾盼眼里,刘思宽就是个幼稚冒失的富二代,直到他端出一盘荔枝虾仁。顾盼真香!ps本文女主是个资深家居设计师,文中有大量家居设计的描写,为了方便理解,我每个方案都制作了插图,…
  • 灵吸怪备忘录
    灵吸怪备忘录三部txt百度云
    “待看” 虐杀美女、基佬横行的3.5怪物灵能团小说。嚓,没人看公告是吧,一个劲儿问太监不太监:纯公众版中短篇合集,定期逐个故事放出,当然都是有头有尾的。既然不收费自然就有条件。因为杂志连载的缘故,所以杂志未刊登内容说不定会上几章就暂停一两个月。嗯嗯,聪明的读者你说对了,就是贴在名为起点的电线杆上的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