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寻自【清风扫书】后宫向仙草全辑录正在看的】小说书单
  • 妖刀记
    妖刀记下载全文下载
    “沙发” 那是片鎏金胫甲,甲侧微凹的曲线滑润如水,教人想起雪艳青那双浑圆结实的长腿来。耿照对这套形制殊异的异邦战甲印象深刻,只是不曾留意过细节。若成套披在女子身上,或可略辨真伪;孤伶伶拿出一只部件,反令人沉吟未决,不敢确定是否为雪艳青所持。若然是真,便只两种可能:其一,逃离血河荡当夜,鬼先生始终尾随…
  • 重生之平行线
    重生之平行线起点
    “沙发” 作者:地黄丸第一卷白衣胜雪第一章那一夜“小子,今天这顿打让你长长记性,以后再敢得罪纪苏,我打断你的腿!明白吗?”温谅只觉脸上一痛,迷糊着睁开双眼,入目的是一张俊秀至极的脸,斜飞入鬓的双眉,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唇紧紧的抿成一线,黑亮的眼睛在昏黄的街灯下烁烁生辉。这张脸似乎有点眼熟,虽然他的表情…
  • 大唐之我是独孤凤
    大唐之我是独孤凤完整版
    “沙发” 古城南到大学报道,结果学校宿舍满员,他们一班被安排到一个残障儿童,而就在这一残障儿童学校,一个月之前刚刚发生一件离奇的死亡案件。死了一个有校花之称的女人,但是在下水道中却流出两段不一样的尸体。上半身是死去校花的,下半身居然是一具腐烂了千年的干尸。而城南在这学校里几次看见一个漂亮女子,后来发…
  • 大明春
    大明春阅读
    “沙发” 姐姐是郑贵妃,姐夫是万历皇帝,从小跟在屁股后面的小厮是内家拳开山祖师爷。乖官的大明朝幸福生活开始了。西班牙第一剑客?还是雇佣兵?跟你们那个菲利普二世混没前途的,来跟我罢!锦衣卫世袭百户,拿的是大明朝廷的俸禄,干事得力以后做千户做指挥使也不是不可能,比你在西班牙做泥腿子强多了。泥轰国剑豪?柳…
  • 七品封疆
    七品封疆全本小说
    “沙发” “刘军门这次进京发生了什么?”“你都叫刘军门了,你说还会发生什么?牛啊,真牛。一个举人出身,开府建衙,执掌两广,做了封疆大吏,这人不牛什么人牛。”此时是万历十年,距离隆庆二年那次大变已经过去了十年。香山如今从过去没人愿意来的穷县,变成了猫腰就能拣到金子的宝地。十年开海,四方商贾汇聚,与广州…
  • 官仙
    男主女主是陈太忠,古昕,杨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沙发” 罗天上仙陈太忠,因为情商过低只知道修炼,在冲击紫府金仙的紧要关头时,被人暗算,不小心被打得穿越回了童年时代。他痛定思痛,决定去混官场,以锻炼自己的情商。有时痛快得过分,有时操蛋得离谱,偏偏体内还有点仙灵之气,能搞定一些无端闯出的祸事,这么一个怪胎,横冲直撞地闯进循规蹈矩的官场这是一部史诗级…
  • 江山如此多娇
    江山如此多娇 小说阅读
    “沙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江山如此多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王神官II
    魔王神官ii无删
    “沙发” 名为尤里西斯的少年从小就憧憬着神官这个受人尊敬的职业,并且为了这个理想而一直努力。然而在一次偶然中他却成为了被“诅咒之书”选中的魔王继承人。在经历了诸多挫折,打击后,他依然在努力,努力,试图走回神官的道路。然而,在他面前有诸多强大的敌人。总是在迷路,对尤里西斯一心一意的勇者未婚妻拉夏;守护…
  • 台湾娱乐1971
    台娱1971txt
    “沙发” 林清霞:我们很早就认识啦,高中的学校有在一条街上!邓丽君:梓钧是我见过最有音乐天赋的人。古龙:小王酒量不错。琼瑶:我很喜欢他小说中的爱情。倪匡:我以为自己一小时写4500字已经很快了,直到认识了王梓钧赵雅芝:很感谢他把我带进演艺圈。看了好多写香港的、写好莱坞的、写韩国的重生小说,我来试试写…
  • 老衲还年轻
    老衲还年轻 端午正阳 小说
    “沙发” 当伍文定被几百年前的高僧灌顶了以后,他应该做什么呢?他可以叱咤球坛,篮球足球样样行;可是他只是去场上遛了个圈。他可以笑傲商海,财源滚滚而来;可是他宁愿把钱都送人。他可以拳打天下,无人能敌;可是他从不动手伤人,累趴下最好他觉得做再多事情,也不过是回归到生活中来,所以还是过好自己最简单的生活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