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重生】女频重生,内含***】小说书单
  • 当春乃发生
    与当春乃发生相似的小说
    “这是围绕着女丞相和皇帝之间开展的故事,同样也是婢女因为心结打不开被阎王垂怜,故而重生导致的一个想要独宠却又不独宠皇后的甜文。 强烈安利哦😊” “我叫花春。”第一次给皇帝这样自我介绍的时候,她从他的脸上看见了天下最好看的笑容。可惜的是,这死面瘫一辈子也就只笑了这么一次。看电视剧的时候花春迷上了里头的一位丞相,觉得他长得帅又霸气。但是穿越过来她才知道,这丞相是个女的,而且和皇帝水火不相容。花春,一个二十多岁青春美少女,机缘巧合之下,…
  • 我就是如此娇花
    冯乔冯老《我就是如此娇花》
    “重生前,在一个邪魅的男人帮助下。她有了自己的势力,也知道部分当年家破人亡的内情,却在那人的一句话之后,气愤而亡。 重生后,躲避开了各种杀招。却依然家破人亡,她与父亲一起努力查探各种真相,而那男人也主动登门,求一起玩耍做任务。”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 祝融,你也重生了
    祝融你也重生了无防盗完整版
    “前世,一个为了努力合群,结果没有了父母。最后被亲人害死,一个是因为童年不幸,面对爱人不敢坦言,最后只能面对爱人惨死。 双双重生,却因为前世的误会,导致一方前进一方退避闪躲。后来。无奈,只好迂回作战,还好,哪怕丈人再如何不同意,也已木已成舟。 绝对甜宠哦😊” 男主忠犬属性,可惜前世忠错对象,宠了叶国公府娇纵的嫡女叶如瑶多年,才发现当年救自己的小女孩是叶如瑶那个不起眼的妹妹叶如蒙。可当他发现时,叶如蒙已经被叶如瑶灭了口。重来一世,他不急着找叶如瑶报仇,只想先将叶如蒙宠回府。若他没记错,前世这一天,叶如蒙会拿着个亲手绣的香囊来和他表白心意。可是,好…
  • 过气影后离婚攻略[重生]
    男主女主是季晨,韩欣远,陶源的小说是什么
    “***文,***文。而且。泪点低别看,反正我是哭了。 重生前,她使了手段得到了喜欢的人,却在病重时看到了那人,而那人也为了她能手术而同意离婚。而她,拿到签名后,从顶楼跳下,落在那人跟前,与那人眼对眼。 重生会回来,她要求离婚,却因为是婚礼现场无法执行。后来,她使用各种手段想要离婚。却在那人病了之后,回头照顾,并在病愈之后一起做买卖。” 【百合小说!性向女女!接受不了勿入!】【通知】本文3月10日(周五)入v,入v当天更三章,本文独家发表于晋江文学城,拒绝任何转载,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季晨离和明烺离婚了。她已过气多年,按说本不该在圈子里掀起什么波浪,无奈她离婚的对象是明烺。前影后自杀身亡的消息转发达几十万次,甚至超过了…
  • 大首长,小媳妇
    大首长小媳妇txt下载 小说
    “前世,因为她的性格不好,一直以为自己不爱他爱别人,直到死时,她除了不可置信,也…… 醒来之后,她试着去接受曾经的一切,发现小弟聪明的不一般,妹妹是个奇怪的存在,而她的夫君却一直在努力的保护她爱护她。” “报告首长,我要举报你。”男人危险的眯着眸子问:“理由?”“举报你制服诱惑,持帅行凶”小媳妇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按在墙上亲。“你怎么不说权色交易喜欢擦枪走火,人送外号北方醋王。”重生前,江南绯嫁给霍北疆后作天作地,弟弟惨死,父母早亡,被最信任的人联手算计。重生后,她只想着感谢天感谢地,厚着脸…
  • 重生军婚:霍爷,请低调
    女主重生悔悟
    “前世因她识人不清,她让父母跟她阴阳相隔,也害死了好多亲朋好友。直到她死前,才知道自己的可悲。重来一次,她只是顺手救治了一个军官,然后就被赖上了。” 【甜文】重生前,苏然视他为洪水猛兽,为了另一个男人,被闺蜜欺骗,伤害家人,害死舅舅,最后惨死牢中。一朝重生,她擦亮双眼,远离贱女,救回舅舅,保护家人。却意外发现某男的‘真实’面目。“霍霆,我脚疼”她撒娇。男人看了她一眼,让她爬上了他坚挺的脊背“霍霆,我肚子疼”她生理期,他毅然从万里远赶回。…
  • 火爆魔妃:暴君,萌宝砸中你!
    尤果岳玄武《火爆魔妃:暴君,萌宝砸中你!》
    “她不是死了,只是她入狱后才发现闺蜜和青梅竹马的可恶。在剜心和抽筋之后,她得到了新的心,也从前几年开启了新的人生。” 尊皇要强娶?吓的她盖紧了小被几。谣传:尊皇北冥镇厌恶女子?辟谣:某果抚着额头默默的数蜡:我可能遇到了个假尊皇,一辈子的蜡烛都在洞房花烛夜点完了某日,某尊皇长腿一迈,掀开被捻,美人在怀,可却啃了个满嘴毛是怎么回事?某尊皇把毛茸茸的灵宠拎起来:“小果果,把你的灵宠拿走并乖乖入怀,否则”尤果裹了…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前世眼瞎,也因为村中留言,和所谓闺蜜的努力推波助澜,盛宁失去一切,最终因肝癌死于单身多年的曾经被相亲对象的怀里。 重生后,盛宁决定勇敢爱一回同村的军官。事实证明,选择的对。 我只是同情便宜表弟那个谁谁谁。你们也来看看。看看他是不是敲可悲。坑惨了呢。”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毒医空间:盛宠农门皇后
    毒医空间农门皇后
    “每次被害都是同一个人下手,即使不是,也是间接或直接的由他导致。女主表示很无奈。可是。重生什么的。多来几次就习惯吧😄 甜宠哦😊” 女主:我又重生了?还是从上一次穿越之初开始?OMG,上天不是这样玩我吧?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再次重生就再次重生吧,有机会改变上一世的悲剧,让她远离渣男渣女,还能弥补上一世的遗憾,想想也还是不错的。这一次,她一定要更加努力的赚钱,想办法救治更多的人,不再让自己的良心不安,留下太多的遗憾只是,…
  • 彪悍王妃:王爷,别撩火
    小说《彪悍王妃:王爷,别撩火》TXT下载
    “女主穿越,男主重生,本是将来的仇人,却因为两人磁场的特殊性,反而越大越粘糊。直到方丈出现。才算是促成了这一段佳话。 甜宠” 播音腔:“这是一个灰姑娘遇上太子的童话故事;这是一个大美女由太子侍妾一步步成为后宫妃嫔,最终成为皇贵妃,宠冠后宫、艳压群芳的励志故事;这是一个”卓琪华抓狂:“够了啊,这特喵的就是一个善于伪装的白莲花绿茶女如何耍尽心机、草菅人命、使尽手段的宫斗故事,但那个女人不是我啊!那个故事也与我无关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