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古代现代宠文】小说书单
  • 枭宠狂后
    枭宠狂后txt下载 全集
    “” “皇叔,你不要靠的我太近,王爷在看着咱们呢”“无眼之人,如何看你?”话落,只见靠在她身上的年轻帝王,干净的衣袖内,陡然挥出一道凛然掌风。跪地的绝色男子痛苦的趴在地上,捂着双眼哀嚎不止。男人性感的嘴角勾起一宠溺的笑意:“这下,可满意了?”前世,她被心上人送进宫魅惑君主,奈何替她人做了嫁衣,自…
  • 绝世萌宠:杀神王爷纨绔妃
    绝世萌宠:杀神王爷纨绔妃
    “” 这个男人真的是人吗?美得也太不真实太过分了点?某色女第一次见某面瘫王爷就口水长流。很快,残酷的现实告诉她,这丫确实不是人!别人碰他一下,砍了!别人看他一眼,也砍了!这丫就是一杀神啊!可是,丫为什么不让别人碰,偏偏喜欢对她动手动脚呢。拉拉小手,看在小命的份上,忍了!亲亲小嘴,我也忍了!可是色…
  • 倾世绝宠:王妃,别惹火
    “各位客官久等了,觅香楼藏宝阁一月一度的鉴宝大会,开始了!”擦着胭脂大红唇的荣妈妈笑眯眯登上台,望着
    “” “听说,将军府的大小姐和太子爷的男宠好上了!”“原来,他就是那个jian夫!”“胡说!”本该虚弱的某殿下怒吼一声,“她的jian夫,明明是我!”弱也不装了,毒也不管了,火急火燎地将某只不听话的小狐狸拐回了府!从此,轻撩慢撩,惹火点火“爱妃,睡觉要关窗,采花贼多!”“你,你竟敢不穿亵衣!”某…
  • 亿万老公,送上门!
    亿万总裁送上门无弹窗
    “” 亲眼目睹男友和闺蜜的活春宫,她果断让男友变成前男友,并闪婚年轻俊朗的亿万富豪。人前,他是光彩熠熠的豪门阔少,最有前途的青年才俊。人后,他是五好老公:文能上厅堂、武能下厨房,白天宠妻一百零八式,晚上让她夜夜当新娘。她捂着酸痛的腰,不满抗议:“今晚你睡沙发,我睡床。”他将她扑倒在沙发上:“我睡…
  • 豪门独宠:高冷BOSS请克制
    小说《豪门独宠:高冷BOSS请克制》TXT下载
    “” 推荐三世新文《总裁大人,太生猛!》求支持~当冷酷霸道又腹黑的男神沦为妻奴,不知雷瞎了多少人的钛合金眼。某天,苏晚夏大腿翘到二腿上:今天逛街,真是累死了。穆英辰赶紧蹭到身边:宝贝,来,让老公给你捏捏脚。苏晚夏:渴了。5秒钟:宝贝,水。苏晚夏:困了,想休息。穆英辰立刻两眼放光:宝贝,我抱你去休…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名门婚宠:晚安,郝太太
    名门婚宠郝太太晚安
    “” 【宠甜文】郝先森‘病宠’娇妻的嗜好不但远近闻名,甚至还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传闻,郝太太身份卑微,郝先森毫不在意。郝太太学历低下,郝先森斥资为她买下一座大学城。郝太太容貌普通,郝先森赠送无数珍宝做陪衬。郝太太性格孤僻,郝先森就推掉一切宴会娱乐。奈何,被宠上天的郝太太脑子进水要悔婚!“我穷,真…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
    雨夜狂魔摄政王缠
    “” 【一对一宠文】宁灼华重生了,干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把权倾朝野的秦相拐回府!然后站着撩,坐着撩,躺着撩!秦臻也重生了,没等他把前世惦记了一辈子的女人叼回窝,她就自己送上门了。“今日夜色正好,不如野外约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爱txt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