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快穿女快穿男和系统】小说书单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全本
    “”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 快穿有毒:总有男神想撩我
    快穿有毒总有男神想撩我
    “” 凤倾城肤白貌美大长腿,谁知却是万年单身狗。为了找一个男朋友,谁知被迫绑定恋爱系统。只是这任务目标一个比一个难搞,凤倾城差点撂挑子不干。等到费尽心思,好不容易完成任务了,凤倾城还没喘口气,却发现任务目标却跑来撩她。冷面少将√过气小鲜肉√魔教教主√冷血杀手等等!她不花心,只要一个男朋友就够了!…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萧烈《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快穿女配男主你又黑化了
    “” 【已完结】【1V1相爱相杀向,暗黑重口味】大事不妙,她被黑化偏执大鬼畜缠上了!收到血淋淋的心脏一颗,“我的生死,由你主宰。”获得晶莹剔透的眼珠子一只,“这是定情信物,你一颗,我一颗。”求换个正常点的男主啊喂!“男女主皆有病”系列爆笑文,欢脱搞笑,女配阴险狡诈,一言不合就套路;男主变态病娇,…
  • 快穿有毒:宿主太狂妄了
    乔峥左峥《快穿有毒:宿主太狂妄了》
    “” #我家宿主叼炸天,一言不合就想抹杀系统#楚离死后,意外绑定了一个主角去死系统,开始穿梭各个位面。只是,当每个位面终极反派BOSS成了系统自带的、难以攻克的BUG——系统:副本太难刷,主人,祝好运!楚离:去死。系统:主人,你叫我也没用楚离:呵呵,我只是在通知你,你现在可以去死了。系统:主人,…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阳光清透,洒落一方天地。争端是非不断,不管是在哪里,而是非对错也早就已经分不清楚,也就只有他们这种不
    “”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快穿系统:反派男神极致宠
    快穿系统之反派男神的极致宠
    “” 系统检验:狐狸精夏娈人品值10086,评价:差差差!想要出去吗?完成任务先。“脚踏白莲花?手撕绿茶婊?”系统:Nonono!是找寻神秘的ta,顺便弥补你泯灭的人性与沦丧的道德。完成任务前,夏娈是一个努力干活还不粘人的小妖精!完成任务后的夏娈:“哈哈哈!彪悍的人生还需要解释吗?”系统手抖:歪…
  • 快穿逆袭:主神大人,轻轻宠!
    快穿之主神轻轻宠
    “” 【1v1双强宠】正所谓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拖更大神玩物丧志,阴差阳错绑定了系统,从此踏上手撕女主,脚踩极品的漫漫逆袭路~草根女主:我命由我不由天!白莲女主:我什么都没做,善良有错吗?穿越与重生女主:记忆在手,天下我有!邝心:哦。众女主卒。腹黑主神饶有兴致地看着屏幕中那将他的三千次元搅得…
  • 快穿虐渣:黑化反派,极致宠
    快穿反派极宠
    “” 【日更,1v1,女主妖艳强大心狠手辣,虐渣撩boss盛宴开始,欢迎入驻】荧妖本是魔界妖女,是强大又如同妖精般的存在,却屡屡被天道所控,成了炮灰。一朝绑定【“圣母”养成系统】成为炮灰中炮灰,谁知系统同样是个三观不正的存在,荧妖圣母的对象竟然是想要毁灭世界的反派?于是荧妖就开启了虐渣渣,抗天道…
  • 快穿之病娇男配不好惹
    快穿之病娇男配不好惹txt免费下载
    “” 本文又名“女神总想捅死我”“病娇男配的攻略日记”,作为一个拯救主神的黑暗之魔,遇神杀神,遇魔吞魔,挡路的男女主拆了当球踢当然,上面只能想想!为了搜集灵魂碎片,她穿越大千世界,却不小心遇上了某病娇男配。从此,她总是“偶遇”腹黑,呆萌,软弱,霸道,冷酷,妖孽她为了完成目标,他却只为总有一天圈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