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书荒啊,求介绍】小说书单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txt免费全集下载
    “”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月妃苏氏小说免费苏晚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寒门大俗人
    男主女主是李三郎,李七郎,李长森的小说是什么
    “” 对于生于末世的双系强者时柳来说,没什么比好好活下去更重要了,所以,当被雷劈到古代边关,成了寒门军户之女李五丫时,她适应良好,很快就入乡随俗当起了古代人。活着嘛,就得有点追求。衣:绫罗绸缎、珠宝首饰都要有,不过分吧。食:每天来点燕窝鱼翅、海参鲍鱼,不过分吧。住:亭台楼阁、轩榭廊舫,竹林幽幽、…
  • 下山后,七个未婚夫非要娶我
    男主女主是清清,江一微,韩维安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嗜财如命的小道姑宁晞谨记师命下山后,无意间救了一个小崽崽。小崽崽:漂亮姐姐,我要把爹地送给你当男盆友!一夜之间,宁晞救人的视频,火遍全网!大满贯影帝傅澈V:@宁晞,我未婚妻。超级歌王路子野V:认识一下,我未婚妻@宁晞。世界冠军江淮南…
  • 惊!疯批首辅每晚把娇软美人亲哭
    惊!疯批首辅每晚把娇软美人亲哭
    “” 【纯情娇怯落魄富贵花×美强惨疯批狠戾首辅】魏云珠是当朝郡主,娇软美人,本应一生顺遂。怎料大婚当日,叛军攻破皇城,身份高贵的魏云珠被抬进了这场叛乱的幕后推手的府上。当朝首辅裴寂,暴戾恣睢,手握重兵,是满朝清流文武口诛笔伐的奸邪佞臣。世人都道首辅不近女色,可他却有个秘密,便是那朵纯情娇怯的富贵…
  • 薄先生突然黏她上瘾
    薄先生突然黏她上瘾 小说
    “” 【1V1宠文,天生反骨的暴躁大小姐VS表面道德经的白切黑男主】江摇窈被男友绿了,小三还是她多年的死对头!给狗男女一人一巴掌后,江家大小姐当众放出狠话:“她要是敢gao我,我就gao她哥!”半小时后,酒吧走廊昏暗的灯光下,俊美淡漠的男人半眯狭眸,轻吐薄烟,嗓音低磁又撩人:“听说你想要gao我…
  • 重生八零找老公
    重生寻找老公
    “” 林晓冬重生了。上辈子她是个乖乖女,听从家里的安排,到了年纪,就嫁给了家里安排的人家,靠着婆家的关系,给大嫂安排进了城里。可是不对等的婚姻注定是不幸福的。一直到忍无可忍离了婚。林晓冬才算是真正开始过日子。后来林晓冬遇到了好老公。把她又宠回了小时候的样子。重生回来,林晓冬再也不想按照家里人安排…
  • 救命!我养的神尊成病娇了
    男主女主是燕知,楼玉鹤,红雪的小说是什么
    “” 谢辞酒死后才知道,自己其实不是人?神界智者告诉她:“你是天地初开的第一块神石,厉害着呢。”说的好听,不就是个石头精?智者:“不,是石中仙,等你渡完三世情劫,就可飞升上神了。”石头单纯,真的信了。只是她的渡劫怎么和别人不太一样?第一世,她是第一女将,渡劫对象是朵花。第二世,她是绝色鲛人,渡劫…
  • 玫瑰在他心尖
    玫瑰在他心尖小说
    “” 刑烛是许多人茶余饭后的谈资笑料。因她漂亮到了极致,潋滟瑰丽,就像是清晨盛开的,高贵而又浪漫的红玫瑰。但性格却寡淡无味如没烧开的白开水,生到涩口。美人无趣,连刚恋爱十五天的男友都怒甩了她,“刑烛,和你在一起,简直浪费了我十五天的生命,你真的太没意思了!”事情传出,在众人戏谑的看好戏时,当事人…
  • 写给江同学的告白书
    写给她的告别书
    “” 同学聚会上,昔日同学得知当年风靡全校的校草江淮宁被陆竽拿下了,全都惊掉了下巴。后来玩起真心话大冒险,陆竽输了,选了真心话,有同学问她:“你和江校草,谁先表白的?”陆竽看了一眼身边相貌清俊、气质干净的男生,眉目稍稍低敛,红着脸腼腆一笑:“是我。”同学们互相对视,心中了然,肯定是女追男啊!另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