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女主是大佬的文】小说书单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簿爷又来偷心了txt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玄学老祖回归后,制霸热搜爆红!
    玄学老祖回归后,制霸热搜爆红!
    “” 姜棠睁开眼睛,魂穿十八线全网黑的女星身上,全网叫嚣让她滚出娱乐圈。网友:“干啥啥不行,倒贴玩暧昧炒作第一名。”所有人都以为姜棠要糊了。直到网传‘姜棠倒贴炒作的男明星’糊到地底,姜棠名气仍旧只增不减。网友这才发现姜棠这个人有点儿邪门。她随口一说的话,次次皆成真,直接制霸热搜。#清纯玉女母胎s…
  • 大佬家的小祖宗野又凶
    病娇大佬的小祖宗又奶又凶
    “” 一张声明让冰城豪门重新认识耿家带回来的养女,原因竟然是养女竟然想登上枝头变凤凰,被耿家扫地出门。耿家大小姐多才多艺,温婉动人,是冰城名媛小姐中的佼佼者,被带回来的养女,不学无术,一事无成,和大小姐根本就不能比。离开耿家的养女温忻开始自己的开挂人生,为京城慕老夫人治病的神医,钢琴大赛特等奖,…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小说全文免费
    “”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 陆爷的小祖宗又撩又飒
    陆少的小祖宗又撩又飒txt下载
    “” 秦家从小被拐走的千金找回来了。迎接她的却是父母的偏心,哥哥的排斥,还有白莲花“妹妹”秦瑶的各种陷害栽赃。亲生父母:瑶瑶是妹妹,你多让着她一些。校草哥哥:我只认瑶瑶这个妹妹,你别妄想能取代。白莲花妹妹:姐姐,我不是故意要和你抢的。秦烟:?给你们脸了?听说秦家从山旮旯里接了个女儿回来,山区女儿…
  • 要命!暴戾秦爷每天缠着我要亲亲
    男主女主是戚颜,秦随渊,颜颜的小说是什么
    “” 【偏执大佬好凶猛×娇软小妖精超会撩】双洁互宠超甜人美、腰细、身软,人间至撩小妖精刚穿越就被偏执大佬盯上了。传闻中,秦家家主狠辣暴戾,凶残至极,所有人都认为戚颜这样一朵脆弱的娇花在凶猛的秦爷手中撑不过三天。“你会杀了我吗?”“不杀你,疼你。”殊不知秦爷不仅白天疼,晚上更是缠着疼入骨。等着看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