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重生创业小说】小说书单
  • 掀翻时代的男人
    掀翻时代的男人快眼看书
    “” 带着个系统穿越到科技树长歪的平行世界。苏扬觉得自己不能像姐姐一样混吃等死,于是,他开始奋斗。搞外卖,做游戏,改写IT行业,调(和)教(谐)娱乐圈,问鼎福布斯榜赚钱装X两不误。姐姐:“阿扬,你那么优秀干什么?说好的一起当咸鱼呢,你个骗子!”书友群543647828.
  • 我是大科学家
    我是大科学家小说txt下载
    “” 牛顿三大定律研究经典力学的基础。达尔文进化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颠覆十九世纪人类的认知。爱因斯坦的狭义相对论揭示了空间、时间、质量和物质运动之间的联系;广义相对论则建立了空间、时间是随着物质分布和运动速度的变化而变化。人类文明未来发展的方向一直被大科学家们所引领。下一个世纪,影响人类未来…
  • 重生铸梦
    重生之铸梦人生
    “” 带着十几年的经历和先知,赵泽君一头扎回2oo1年。面对生活的大玩笑,该怎么办?是奋起反抗,还是闭着眼享受?赵泽君说:换个姿势,再来一次!那些年后悔莫及的黄金机遇,那些年擦肩而过的万种风情,那些年埋藏在心底不曾放下的执着,以及那些还不及去实现的梦想和未来这一世,通通重新来过!正如赵泽君没有想…
  • 重生九二之商业大亨
    重生之九二商业大亨txt全集下载
    “” 用app的书友,早上7点以后,如果还不能看到改过后的章节,在目录长按章节名即可重新下载。用app的书友,早上7点以后,如果还不能看到改过后的章节,在目录长按章节名即可重新下载。ps:本章过后会修改,请大家和往常一样,到早上7点以后再看,抱歉给您带来的麻烦和不便,多谢支持!建了一个群,454…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败家系统小说免费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重生科技狂人
    重生科技狂人免费阅读
    “” 一架飞机的失事,让大批参加某着名论坛的各色精英陨落,他们的记忆被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压缩至一个极点,随着一名IT工程师的残缺灵魂,穿越到了平行时空的1979年旧金山。睁眼看世界,一代歌后正在躲避护照风波处于人生低谷等着自己乘虚而入,苹果电脑即将上市诞生亿万富翁如何才能跻身其中这可真是一个大展…
  • 重生之商业大亨
    重生之商业大亨txt
    “” 前世的商业奇才,利用重生后对商机的把握,开始了一场波澜壮阔的神奇商业之路,在这神奇商业之旅上,作者将带领你享受智谋、妙计、福祸、黄金、巨钻、古董、珍品、宝藏、私人领地、个人武装、可爱萝莉、妙龄少女、贤惠淑女、睿智靓女带来的快感;饱览一幅幅商业与智谋、正义与邪恶、商场与战场的画卷;感悟主角在…
  • 回到过去做家主
    王大美林小思《回到过去做家主》
    “” 赵少苦穿越了,变成周少苦啦,马上面临着三年困难。斗走极品,我做家主,狠抓粮食,熬过饥荒,上山下乡,走过十年赵少苦穿越了,变成周少苦啦,马上面临着三年困难。斗走极品,我做家主,狠抓粮食,熬过饥荒,上山
  • 回到完美时代
    回到完美时代txt
    “” 【回到完美时代,走向人生巅峰。美女如云,温软如玉。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35岁的游戏策划师沐扬重生到了一个平行世界。前世火爆全国的游戏,在这个世界杳无踪迹;前世脍炙人口的小说,在这个世界无处所寻;前世口口相传的音乐,在这个世界仙音难觅。于是,沐扬凭借自己前世的记忆,写小说,开发游戏,创立…
  • 美梦时代
    美梦时代txt下载全集
    “” 为了救一个小女孩,刚刚毕业的萧奇博士,从美国穿越回了八年前的中国,回到了自己的高中时代。重生之后,萧奇紧接着要做的,就是要帮忙性格淡然又才华出众的父亲,至少从副科级小官连升七级,青云直上,坐到副省级高官的位置,才不枉费了父亲一辈子的正直和善良。对于前世辜负和错过的女孩子,萧奇也下了决心,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