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兄弟们给我发一些动物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相似
    “”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猛兽直播间
    “四叔,四叔,不好了,不好了”小个子跑到刘四家门前,躬着腰,呼呼喘气。“三娃,你慢点说,发生什么事情
    “” 新书《回到乡村搞产业》,种田文。与眼镜王蛇来一次亲吻。和科莫多巨蜥吹吹太平洋海风。坐着非洲尼罗鳄来一次尼罗河漂流。与非洲雄狮散散步。了解全球猛兽资讯,请关注猛兽科普直播间。刘伟带你近距离接触全球猛兽。(该作品纯属虚构,请读者当小说看,切勿当科学资料看待!)
  • 斑斓猛虎
    斑斓猛虎
    “” 一个讲述野生动物保护者重生为虎的故事它,令莽莽山野绽放生命的律动;它,令野蛮的种族诞生智慧的曙光;它曾行走于巍峨山巅,也曾深潜于浩瀚汪洋;它是普罗米修斯,是摩西,是逐日的夸父;它是领袖、是先知、是先驱者;它的一生传奇而短暂,却开创了一个全新纪元;当尘埃落定,透过雾霭;能看见的,只有褪色的斑…
  • 开局签到猛兽保护区
    开局签到野生保护区
    “” 推荐我的新书:《开局变成东北虎,被人直播曝光了》...一个普通农业大学毕业的学生,偶然之间获得一套猛兽签到系统。本想老老实实回家种田养家,奈何第一次就获得一座猛兽保护区。系统发布任务,开启直播,每新增加一位粉丝,可以获得1点活跃点,有了活跃点还能开启系统抽奖。没错,全世界的各种珍稀猛兽,在…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无限吞噬重生老虎新
    “”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东北虎王
    东北女王在线阅读
    “” 重生成为一只东北虎,没系统没外挂,但是三岁的金彪依旧成了虎中霸王。金彪原本以为虎生就这样了,没事儿欺负两个弟弟,带他们称霸东北,打到北极圈,突然灵气复苏,然后他长出了一对翅膀(书友群:872368013)
  • 直播成虎王
    直播成为虎王
    “” 自从伦滕波尔女王玛琪莉消逝之后再也没有诞生过更为受欢迎的虎王。这也导致公园的旅游人数越发下降,公园的收入也是一日不如一日。为此公园领导者决定引进了两只东北虎,希望能够诞生一只新的虎王。可惜的是,两只刚参与野化的东北虎并没有展现出该有的强势很快被当地的猛虎给杀害了一只。只剩下一只受伤的雌虎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