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蜡笔小希卖萝卜的书单“铁铁们有没有马甲文推荐!!!”】小说书单
  • 不藏好马甲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藏好马甲就要继承亿万财产全文免费
    “” 从星际穿越过来的AI乔蕴,摇身一变成了豪门陆家丢失在乡下的大小姐。陆家人看着全身上下都是山寨货的乔蕴,以为她很穷,立马上演金钱关爱。外人都以为这下乡来的,又穷又酸,毫无文化,等着看她笑话,直到后来陆大哥突然发现:他刚签的合同居然是妹妹随手送的??陆二哥震惊:什么!?我的大男主电影是妹妹投资…
  •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有声小说
    “” 【双强苏爽,甜宠无虐!】整个云州都知道,叶家多了个拖油瓶,宁璃。出身低微,不学无术。重生回来的宁璃看着镜子里十七岁的自己,微微一笑。这一年,她的容貌还没有被继弟摧毁,她的荣光还没有被继妹窃取,属于她的一切还没有被夺走。重来一次,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想必是极有意思的。......宁璃被赶出叶…
  •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绕城六月的天跟火炉似的,灼热的太阳在泊油路上形成一层一层热浪,烧的路上一个人都没有。乔念拖着刚打包好
    “” 乔念在乔家生活了18年,亲生父母找上门来,一时之间,绕城豪门都知道乔家出了个假千金!真千金多才多艺,温柔善良。假千金不学无术,一事无成。所有人都想看她被赶出豪门后,回到山沟沟过得有多惨!乔念也以为自己亲生父母来自漯河县,是个一穷二白的穷老师。谁知道哥哥开的车是辉腾,裸车300万!亲爸教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