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φ(..;)的书单“求甜文推荐”超级甜】小说书单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类似小说
    “女主是比直男还直的直女[emot=default,07/] 男主:“我想要天上的月亮”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的满级大佬免费阅读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继承亿万家产从失忆开始
    继承亿万家产从失忆开始小说
    “” 小说简介:被娱乐圈毒打的宁祁萝,连夜收拾包袱:“我害怕网络暴力,我要回家继承家产。”黑粉:“一天神经兮兮,出门必遭殃。”哦豁!黑粉嘴巴开光,宁祁萝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本以为问题不大,结果宁祁萝醒来失忆了!病房采访视频曝光——宁祁萝回忆道:“我隐约记得我爸爸好像是Y国首富,我妈妈好像是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