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Cytosine的书单“来点无敌种田流,无后宫,最好单身一辈子”】小说书单
  • 全民领主:我的兵种变异了
    “你......真的是主神?”灰蒙蒙的空间里,林佑看着眼前的雕像,略微有些迟疑。四周很黑很暗,只有他
    “” 万界崩毁,重归一界。全民降临原始大陆,成为领主,为生存而战。降临之初,每个人都会获得一个初始领地,招募兵种,强大领地。“完了,我随机到野兽系的领地,只能招募狼崽!”“我也差不多,亡灵系的,初始兵种小骷髅!”“机械工厂是什么鬼?只给个机关鸟让人怎么活?”“哈哈,你们算好的了,听说植物系的初始…
  • 不科学御兽
    不科学御shòutxt下载全本奇书网
    “” 这是一个以御兽为主流的异世界。动物,植物,元素,死灵,机械九尾炎狐,生命古树,雷云精灵,骷髅君主,机械舰娘乃至孕育出灵的古董刀剑皆可作为宠兽,而契约、培养,御使它们的人类,则被统称为御兽师!神话学者兼考古学家时宇穿越而来,为了探寻空白的历史与失落的神话,他选择踏上了一条极为不科学的御兽之路
  • 求生世界黑心军团长
    男主女主是苏布,素流光,火凤小彤的小说是什么
    “” 【求生世界欢迎您】【您已获得初始兵种,板牙兔】【您将作为军团长,带领军团生存下去】苏布:“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别人的兵种,都是泰坦巨猿,眼镜王蛇,龙血牦牛,到我这就变成板牙兔了?”迫不得已,苏布踏上黑心军团长之路!”为了军团的荣耀,我们实行自愿加班制度!”各个分队注意,业绩最突出的,将获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