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星芒的书单“有没有女主是病娇的书吗?拜托拜托”【推荐】盘点那些好看的病娇文】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小说《女主又崩坏了》TXT下载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你变成玩偶呢吗
    “”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扮乖
    男主女主是商领,景召,方路明的小说是什么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