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锦鲤附身去深深演唱会的书单“看腻了腹黑型男主了~”】小说书单
  • 婚途不知返
    婚途不知返txt
    “” 叶成蹊29岁,建筑设计师,闷骚傲娇、刻板面瘫,集万千臭毛病于一身的鬼才大少爷。秋书语25岁,民乐团琴师,心素如简、人淡如菊,集万千闪光点于一身的温柔小仙女。然后有一天,他们结婚了【调查问卷】1、婚姻对于你的意义是什么?叶成蹊空气。(潜台词有了就活,没有就死)秋书语空气。(潜台词缓慢渗透,无…
  • 谁又在召唤我
    谁又在召唤我txt百度云
    “” 内容介绍:小鱼的爷爷快死了,老头临终前拉着她的手哭嚎:其实我们是神仙啊!是我没有理他们,所以渐渐失去了法力!孩子,你以后可千万不能不理他们,不能不理他们啊!(咽气)后来,小鱼继承了祖宅,地下室总是传来诡异的呼唤声,吵得她不能睡觉。有个声音在说:“龙王爷啊,求求您降雨吧!”有个声音在说:“待…
  • 扮乖
    扮乖txt下载百度云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