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Z的书单“9分小说有么有”伪科幻悬疑推荐】小说书单
  • 超自然事件调查笔记
    小说《超自然事件调查笔记》TXT百度云
    “节奏慢,但是很不错” 一觉醒来,忽然有人告诉陆铭,外头有好几万正规军正包围着他。坦克火炮导弹飞机已经瞄准,随时能发射。陆铭懵了。又有人拿出一大堆证据告诉陆铭,他已经死了。那些证据看起来很齐全很完善,抢救记录死亡证明验尸证明,连追悼会视频都有,那躺在冰棺里的确确实实是自己啊。连户口都给自己注销掉了。陆铭更懵了。
  • 我的秘书是狐妖
    西南某片山区中,一位身着深灰sè道袍的身影趴在林中,用繁茂灌木枝叶遮掩自身,眯着眼盯住远处某一点。那身
    “好看” 陈阔小时候为了救一只狐妖,被雷劈了,阴差阳错之下步入了修行的领域。在对抗雷击后遗症的过程中,陈阔悟出了很多独特的修炼方式,走上了一条别样的修行之路。而另一方面,以为陈阔为救自己死去的狐妖,也踏上了自己的复仇之路,于是两个人又以另外一种奇妙的方式相遇、相识。
  • 变成血族是什么体验
    变成吸血鬼什么体验免费
    “好看” “变成吸血鬼是什么体验?”向坤没想到,这个不久前在知乎上被他把答案当成故事来看的问题,现在居然可以用亲身经历来回答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成吸血鬼是什么体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我家娘子,不对劲
    小说《我家娘子不对劲小说》TXT下载
    “不是科幻,是多女主” 全文完,下一本开《唐小姐已婚未育》,求收藏。请支持正版阅读,给作者更多码字动力,谢谢!——卓蕴给赵醒归做家教的第一天,捱过两小时后,郑重地对他说:对不起,我水平不行,怕是教不了你。赵醒归垂着眼睛:卓老师,明天再试一次,行吗?·卓蕴给赵醒归做家教的第二天,捱过两小时后,对赵妈妈说:对不起,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