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白白白白白白白白白的书单“求书,男主始终是一个人的快穿暖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小作精:小可怜男主被娇养了
    男主女主是姜彦,周祁正,盛慕安的小说是什么
    “” 盛盼号称娱乐圈男神收割机,不仅长得美,还撩得一手好汉,是所有人公认的不是好人的美人。后来,她被系统强制绑定,去拯救各路光环缺失的男主。看着每个世界里都长在她审美点上的神颜小可怜,盛盼语带怜惜:“小可怜,没事哦,姐姐疼你~”男主都是女主的,她能撩,撩完还不用负责任,还有这等好事?撩完就跑,真…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小撩精的反派黑化了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快穿:黑化男神又甜又撩
    快穿腹黑男神又宠又撩书包网
    “” 【全文免费】凤鸢,上古魔神,神魔大战中被重创只剩一魄游离世间,后来阴差阳错绑定系统,收集信仰之力,重塑肉身。而系统以为自己终于绑定了宿主,以后只需要做做任务,坐收信仰之力,过着众系统仰慕,风光无限的生活。可是——宿主手里拿的那个黑雾缭绕的剑怎么那么像传说中‘那位’的弑神剑!?不是祭神兽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