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放不下的书】小说书单
  • 默读
    默读完整版无删减
    “”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阴客
    小说《阴客》TXT百度云
    “” “活得太久一不小心就扭曲了”攻X“近墨者黑想不扭曲也难”病弱受【大误康和医院三楼拐角处的法医门诊室上贴着一张排班表:周一、周三:市局;周二、周四:区局当然,这只是常人眼中所看到的。其实在这之下,还有一句话上面写着——每月十五,阴客到,过期不候,行踪另寻。某月十五,殷无书站在桥边一块黑石上远…
  • 首席御医
    免费阅读小说首席御医
    “”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我是阴阳人
    我出生于1989年都东北的一个小县城,听我妈说,我出生的那一刹那,她第一个反应就是要掐死我,因为她怎
    “” 我妈说我出生的时候她一个反应是要掐死我,只因我雌雄难辨。奶奶骂我是个怪胎,丧门星,只会让家里人蒙羞。千里迢迢从农村来看望妈妈的姥姥就在那时收养了我。于是我意外的收获了一个纯真的没有白眼的童年。跟着我的半仙儿姥姥我意外的发现自己与常人的不同姥姥说我一生注定行走阴阳,就跟我的身体一样,一半阴,…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著第一章原文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千秋
    千秋全集未删减版txt
    “”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锦衣之下
    锦衣之下 txt
    “” 肉书屋金牌榜推VIP.11.07完结,总书评数:12062当前被收藏数:9493雨点打得她头顶上的蕉叶叮咚作响,甚是好听,胖猫蹲她肩膀上眯着眼听。雨滴顺着蕉叶淌入她的衣袖吗,她仰头看向陆绎移到自己头顶的青竹油布伞,心中不禁有点感动,这位锦衣卫大人总算有点人情味了......第一章十二弯,不…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有声小说下载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江湖遍地是奇葩
    江湖遍地是奇葩txt完结番外
    “” 江VIP强推作品2013.10.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41022岁,沈千凌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影帝!然后就在他拿着奖杯热泪盈眶之时,一块天花板轰然掉落,准确无误地砸中他的头!然后他就,穿越了!秦少宇含笑:若是小凌愿意,我追影宫随时都能办喜事!沈千凌泪奔:老子特别不愿意!第一章:轰轰烈烈…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免费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