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今天也要中奖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绝对好看!】小说书单
  •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
    八零娇娇被科技大佬叼回窝
    “” 只会吃喝玩乐的富家千金一朝穿八零父母双亡极品亲戚扎堆家徒四壁饭都揭不开锅偏偏她五谷不分六畜不识上不了厅堂也下不了厨房纺织厂不待一心想单干邻居们都在窃窃私语:赵家的小姑娘手艺变差了!脾气变差了!嘴巴变毒了!脑子好像也不太好使了赵青葵: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于是,小葵花地摊开张了没多久,小葵…
  •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
    小说《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TXT百度云
    “” 【恋综+微玄幻+甜宠】“协议期内,卡随便刷,也不需要履行夫妻义务。”“成交。”裴诗乖巧的点头,内心却在腹诽:虽然是有那么亿点点馋你啦。殊不知,对面的男人清楚的听到了她的心声!裴诗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才知道自己是豪门遗落在外的真千金。醒来后,她果断找上豪门父母认亲,然后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协议…
  • 和反派恋爱后
    和反派恋爱
    “” 米酒连着做了一连串的噩梦。她的爸爸是追妻火葬场文学的男主。她的哥哥是白月光文学里的男主。而她的男朋友,是替身文学里的男主。米酒的男朋友安慰她,“只是梦而已,不用当真。”米酒信了,可是后来她的爸爸真的带回来了一个又撩又欲的女人回来,她的哥哥不惜解除婚约也要追求出身平凡的灰姑娘,而她的身边也真…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祖宗男主黑化中别撩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扮乖
    商领景召《扮乖》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