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懒听听﹥ε﹤的书单“求文,求文,有没有那种综艺性的娱乐圈文”娱乐圈综艺流~】小说书单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云梦希蓝墨渊《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 【团宠+双洁+小甜饼+娱乐圈+甜燃爽!】穿越女尊国,好不容易披荆斩棘成为女帝,洞房花烛,属于成人的时间才刚刚开始,却不料当晚被夫君刺杀?直接嗝屁了?再一睁眼,发现穿回来了!还背上了巨额债务!她为了区区五千块参加恋爱综艺,被某个大影帝你追,你逃,你插翅难飞。直到——“你别过来,你别杀我!”岳…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归位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