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陆标振的书单“一步杀一人,百里不留神。”】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萝大陆龙王传说免费阅读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神武战王
    十万大山走出
    “” 众神大战,胜负不分,只留下千疮百孔的天地。千万年时光,战神之魂在废墟中建立起新世界。九世轮回,一心一意,只为一个信念。少年手持青锋,仰望星空深处。妖、魔、邪胆敢染指这片世界的人,都将在这片世界喋血。且看一个少年如何一步步走上世界巅峰,继承战神之魂,捍卫自己的世界!
  • 神武战魂
    小说《神武战魂》TXT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一笑苍生倒,一怒血染天;战魂破苍穹,雷霆震九天!多年前,天才少年,觉醒双生武魂,拜入道主门下,风光无限!多年后,少年武魂被夺,逃回一重天,满身是伤,受尽屈辱,光彩不再!少年卧薪尝胆,背负仇恨,背负期望,誓要卷土重来!他聚雷魂、炼奇药、夺气运、抢传承,注定…
  • 登基为帝,幕后垂钓十万年
    仙武大世界。大乾王朝。国都,雍城。七天前,大乾王朝上一任皇帝毫无征兆的驾崩了,一时间引得朝堂动荡。三
    “” 开局穿越到了仙武大世界,绑定了垂钓系统,苏雄的魂魄却被困在九天云霄十万年,于是只能无聊每天垂钓。钓到观想图,神魂大定,暴涨十丈。钓到他化自在法,修炼十万年,修为通天。钓到孙悟空,暂时用不了,丢入背包,等待激活。十万年垂钓,神将美人,功法武技,神通体质,法宝丹药,应有尽有。十万年后,苏雄成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