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团宠文求求求,生活已经很苦了,快上点宠宠宠文”甜宠,爽文】小说书单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 别闲执行长闹
    “”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小说下载
    “” 穷苦群演夏薄荷,穿成了小说中大佬总裁的隐婚娇妻,一个最后净身出户、被众人鄙夷的炮灰女配。但她醒来,看到蚂蚁腰、美腿修长、容颜如玉的自己,又看见冷面老公骆天霖的履历——身价百亿+行走的海报身材俊容,她立刻尖叫:她可以!【绑定万人迷系统。】【赢得十人目光。奖励:步步生莲。】不久后,众人发现向来…
  • 慕爷的小祖宗可甜可飒
    慕靳晟陶子桓《慕爷的小祖宗可甜可飒》
    “” 【双洁、互宠互撩,苏爽爆甜】如果某天有个少女突然轰动娱乐圈,成为最闪耀的焦点,又以最快的速度退隐,请不要惊讶,一定是慕爷家的小祖宗出来体验生活了。黑粉眼红:靠脸嫁入豪门,有什么了不起!某女冷魅一笑,用行动告诉众人,什么叫背景雄厚,各大豪门见了都要舔。慕家少夫人?只不过是一时兴起当着玩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