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开始时这里有你,有我,后来,】小说书单
  • 我的房客大小姐
    我的房客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它还有另一个名字《我在风花雪月里等你》 是啊 我在还等你 你却抬头挺胸大步向前” 我们都在假装悲伤,安慰着另一个悲伤的人。直到某天,去到另一座城市,才终于明白:哪有装出来的悲伤,上海也好,大理也罢,城市里灯火通明,孤寂的却只有人心!这是一个逃离都市的失意男人,去大理遭遇情爱的故事。
  • 我的26岁女房客
    女主怀了男主的孩子玄幻小说
    “有时候错过了就真的是一辈子,有时候爱也真的需要勇气,我想她们一定会看到古镇之上,最美的朝阳!”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青旅总裁未成年
    青族总裁未成年
    “有的时候我在想 如果我们之间能多点包容 多点沟通 会不会不一样结局” 这个傍晚,陌生姑娘强势入住我的破旅馆,怎么轰都轰不走,还想将我取而代之,这不是开玩笑呢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旅总裁未成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纯情女邻居
    我的清纯邻居txt下载
    “只看到153章 不是写的不好 而是我已经找到自己的结局了” 在一片喧嚣城市之外,有一处老屋子,在经历长久的黑暗之后,泛起柔和的灯光。从前我抱怨它冰冷孤独,现在它却为我带来一位纯情女邻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郁金香小姐
    我的郁金香小姐txt阅读
    “我很厌恶类似种马向 但是我坚信郁金香小姐一定是两个人 ” 我和她都是这条郁金香路附近的居民,我们呼吸着一样的空气,喜欢这里郁金香开放的季节,厌恶夏天因为干燥扬起的灰尘,虽然彼此从来没有说过“你好”或是“再见”,但却真实的在这里有过喜怒哀乐。终于有一天,我叫她郁金香小姐,她叫我笆斗先生......./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郁金香小姐》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