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仙女家的初衍的书单“求一波好看,爽点足的马甲文,女主又A又飒的那”A又飒】小说书单
  • 快穿之大佬今天卖萌了吗
    快穿之打大佬今天卖萌了吗
    “” 【绝宠高甜无虐+高洁党+双强】#提问:论那些年快穿者的骚气打法?系统:【谢邀,人在小位面,刚快穿完。现代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苦逼赚钱,我家宿主卖丹药一夜暴富末世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打丧尸提升异能,我家宿主召唤灵兽追着丧尸打修真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打怪升级夺宝,我家宿主克隆了一堆天地灵药当大…
  • 农门悍妻:黑心莲夫君求抱抱
    时近晌午,下水村,宋家。破茅草屋里,一动不动如小山般躺在地上的女人忽然动了。秦逍遥皱眉挣扎了一番,凌
    “” 秦逍遥一朝穿越,成了下水村破落户宋家刚进门的新媳妇。这个家,婆婆身子骨不好,小姑子和小叔子年纪小。貌美的便宜夫君受了伤,连床都下不来。一家人住的是破茅草屋,吃的是稀得几乎瞧不见米粒的米汤。而宋家之所以会惨到这个份儿上,还是因为她。只因她这屠夫家的幺女,看上了宋家那貌美如花的读书郎,让她爹以…
  • 全星际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小说《全星际都是我的手下败将》TXT下载
    “” 应骄生前是个砍丧尸的,就那种随便提把西瓜刀都能冲进丧尸堆里砍它个七零八落的大佬。应骄一生功绩无数,迷弟迷妹多如牛毛。当然,那是生前。死后,应骄有幸穿越。穿到科技发达的星际世界,成了星际赤贫公民。身无分文的应骄为了混口饭吃,开始对星际各个有名的天骄发起挑战。赢了,她可以得到天骄们的亲笔签名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