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秋栀佞的书单“有什么好看的电竞文吗?”】小说书单
  • 全网都在嗑我和电竞野王的CP
    小说《全网都在嗑我和电竞野王的CP》TXT下载
    “” 【双职业双强,欢喜冤家。】众所周知KPL里面有一对冤家死对头,那就是江词和郗尘,一个制霸野区的野王,一个秀翻全场的法王。虽然两人是出了名的不对付,但是粉丝们又怎么可能错过嗑CP的机会呢!拜托,同月同日生真的超有缘好嘛,天生一对哎。天蝎座和天蝎座可是绝配!#关于那些年全网都磕疯了‘朝夕暮辞’…
  • 电竞大神是妻奴
    电竞大神是妻努全文免费阅读
    “” 顾俟潇,国服第一法师,VOLG战队队长,却突然在KPL春季赛常规赛后选择退队!一时间,惊动整个电竞圈!当他再次归来,人们却发现,他竟然是她!穆莳,国服第一打野,KPL最有价值选手,STANT战队队长!国民电竞高冷男神!双神并肩!赛场上的青春永不落幕!“队长,乖乖睡觉好吗?”顾俟潇嘴角抽搐,…
  • 电竞大神又掉马了
    电竞大神又掉马了
    “” (1V1,超甜!)大学城免费上网券被季少垄断三周后,一个名为【郎の诱惑】的屠狗勇士出现了,顿时全城沸腾:宠!给我使劲宠!传说中【郎の诱惑】人猛枪刚,一经掉马,全大学城人的眼珠子都吓掉了。大学城头号枪神居然是个萝莉!人美声甜的那种!她掉马前,季少天天喊打喊杀:绝地求生几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