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蜡笔小希卖萝卜的书单“求女主萌娃文!!团宠文!”】小说书单
  •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呼呼
    “” 唐家天生体弱送到道观养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来了。众人各怀心思,打算迎接娇软病弱小姑娘,却不成想看见个锃光瓦亮小光头。还整天像条小尾巴跟着他们,说他们命不久矣。对此,唐家人一开始是抗拒的,就算不是乖软小可爱,也不该是胡说八道小神棍!后来,见小女娃将坏人说的恼羞成怒即将动手,众人惊呼之中,她一手…
  • 团宠妹妹六岁半
    团宠妹妹六岁半txt下载
    “” 在深山老林里呆了千年的小人参,它盼着成仙,却没想到重生成人,还是个爹疼娘爱被各界精英大佬哥哥们溺爱的小团宠。励志好好做人的小人参不但长得好看又软萌,还携带自身是人参药材功效的金手指,能通过肢体触碰给人补气血。为了报答一众哥哥们的厚爱,小人参最常做的动作便是伸出小胖手:哥哥,抱抱。周家各大佬…
  • 团宠福宝六岁半
    团宠福娃六岁半
    “” 【团宠+空间+年代】一场车祸,跨国企业总裁艾沐穿成了80年被养父养母抛弃的六岁哑女。福运连连的她,立刻被村长家收养。有爸爸妈妈疼,有奶奶宠,还有四个哥哥心尖上放着。什么糖水鸡蛋,奶粉糖果,从来没间断过。有些人眼红嫉妒,背后说小话。四个宠妹狂魔立刻到场。“谁说我家妹妹只会吃的,她聪明伶俐,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