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不更的书单“娱乐圈文+先婚后爱 好好看鸭~”娱乐圈】小说书单
  • 全网都在等我和影帝离婚
    全网都等着我和影帝离婚
    “” [事业心脸盲症冷美飒女总裁+半个奶爸国民影帝]见到谢乘舟第一眼,向绾只觉得这个男人太秀气,长了跟小白脸似的,不符合她择偶标准。她只需要一颗优秀的种子,传宗接代就行。在三思索,觉得这小白脸符合她继承人基因的优点,长的好看,就答应了这门亲事。闪婚生子,完事,回归事业。隐婚的谢影帝就被冷落了,抱…
  • 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
    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txt
    “” 关于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闻翘穿书了,穿成了臭名昭着,空有一副皮囊却没脑子,最后还被人顶替下去的花瓶小明星。最倒霉的是,她穿来第一个场景,就是走在作死的路上,在自己的订婚宴上迷晕男主想要生米煮成熟饭不说,还要跟多金帅气的未婚夫解除婚约!一定是她的打开方式不对。然而作为一个资深颜控的她,在看…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700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傅爷的法医娇妻
    傅爷的法医 小说
    “” 【女法医vs顶流影帝】苏知孝喜欢傅稽衍十年,偶然得知自己不过是个替身。呵,这狗男人,她不要了!傅稽衍,京北市傅家太子爷,娱乐圈顶流影帝,万千少女的偶像。被老婆甩了一脸的离婚协议,懵了。某天,傅影帝被当红小花告白:“衍哥,我喜欢你好久了,真的!”傅:“喜欢我?先说说看,就这张脸,填了多少玻尿…
  •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
    小说《隐婚影帝后甜哭了》TXT下载
    “”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故事提要——“夏影后,请问你有男朋友吗?”“夏影后,你知道寒总公开表达对你的爱慕之情吗,你会答应寒总的追求吗?”夏亦珊捏捏眉心,“没有,不知道,无可奉告,谢谢。”人群中一阵喧哗,她身后,苏影帝怀里不小心掉出一本红本本。就近的记者捡起来,“卧槽!苏景霆和夏亦珊的结婚证!”…
  • 协议结婚后影帝他想假戏真做
    席景琛周琳《协议结婚后影帝他想假戏真做》
    “” 苏沐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里面的炮灰,原以为自己就这么完了,没想到绑定了系统去做快穿任务,最主要的是做完后她又回到了书中的世界。终于不用受剧情控制的她在回来的第二天就和当红影帝席景琛签了结婚协议书。充当一个完美的结婚对象而已,她会!妖艳贱货,清纯美人,甜美佳人她都可以!最后发现明明只是协议…
  • 夫人每天都在轰动全城
    夫人明天都在轰动全城
    “” 【史上最流氓少奶奶俘获你的心】身为土匪头子,晏今意横行霸道作威作福了二十年,终于,把自己作死了。一觉醒来,她成了霍家的二少奶奶,晏今意扛着大刀,又开始作威作福。霍大少:如果我还是单身,可能会娶我弟妹。霍三少: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要抢了娶二嫂这个差事儿。霍小姐:如果我是男人,二嫂就是我的女人…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漫画免费阅读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
    恋爱综艺后我爆火了
    “” 【恋综+微玄幻+甜宠】“协议期内,卡随便刷,也不需要履行夫妻义务。”“成交。”裴诗乖巧的点头,内心却在腹诽:虽然是有那么亿点点馋你啦。殊不知,对面的男人清楚的听到了她的心声!裴诗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才知道自己是豪门遗落在外的真千金。醒来后,她果断找上豪门父母认亲,然后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协议…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cp 小说
    “”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