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甜到冒泡,情话动人】小说书单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小说《我的世界坠入爱河》TXT下载
    “强力推荐:🔸🔸🔸🔸🔸 又是板栗子大大的书,本文轻松甜宠,温馨甜蜜。贺大公子对糖纸的“宁愿和你生气吵架也不愿意去爱别人”有没有电到大家呢?反正我是被电到了…”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妖孽总裁:盛宠吃货娇妻
    妖孽总裁盛宠吃货娇妻小说
    “强力推荐:🔸🔸🔸🔸 本文是豪门总裁宠妻典型文。男主是权倾天下禁欲系冷酷总裁,女主清新脱俗。 题材虽老,但作者文笔细腻,能引起读者的共鸣。” (宠文,甜文)人前,他是权倾天下的禁欲系冷酷总裁。而到了宋温柔面前——他想法设法的睡她,夜夜索欢!浴室里,她问他,“你进来干嘛?”某男脱光衣服,邪魅一笑,“你受伤了,我来帮你洗澡。”她错愕的看着划破皮的小拇指,身上一热。“老公,不能进去!”“老婆,春宵一刻值千金”门外,传来某只小包子幸灾乐…
  • 甜妻
    小说甜甜妻
    “强力推荐:🔸🔸🔸🔸🔸 本文不负“甜妻"之名,甜得冒泡,又轻松搞笑,让女人心动的一部神作,又让我被虐成狗了…” 晋江vip2017042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4422文章积分370,334,2402015年,家业破败贺燃穷得只剩一个外婆2017年冬夜,酒吧干架赢回一个漂亮姑娘曾经人生酸辣苦,有了简皙之后便凑齐了甜——“我会往死里疼你,“用我全部的男性荷尔蒙。”先恋后婚奔小康,怀孕生子养娃娃,甜度5+男…
  • 他站在时光深处
    他站在时光的深处阅读
    “强力推荐:🔸🔸🔸🔸🔸 这本也是北倾大大的作品之一。 走的是甜蜜温馨,让人看了心暖暖的,满足你对爱情的所有美好的幻想……”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
    夏唯江之舟《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
    “强力推荐:🔸🔸🔸🔸🔸 还是板栗子大大的书,平淡温馨,轻松有趣。看两个不适合谈恋爱的男女主如何擦出爱的火花…” 晋江vip201705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08文章积分276,038,432某日,海角论坛情感版块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两个名为“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的帖子。楼主a我有严重的精神洁癖和占有欲,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友有感情经历,我看过心理医生,但也没有好转。我可能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楼主b我觉得…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
    “强力推荐:🔸🔸🔸🔸🔸 本文是板栗子大大的系列之一,大大的文章语言幽默诙谐,让人忍俊不禁,节奏明快流畅,实在引人入胜。 小说讲男女主欢快的复婚之路,清新无虐,轻松甜宠。”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小说txt下载
    “强力推荐:🔸🔸🔸🔸🔸 这是北倾大大的作品,她的小说男主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让众多女孩心生向往,好想拥有一个。 本文讲男女主在寺庙相遇,彼此牵挂五年,后来重逢,彼此都不想留下遗憾而选择了在一起的故事。 本文走的是细水长流,稳稳的幸福。”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免费下载全本
    “强烈推荐:🔸🔸🔸🔸 这是一本女尊男强,争权夺势的古言情文。男主温润如玉,谪仙一般的人物,女主国安局穿越而来。看男女主彼此之间算计江山而萌生了日月可鉴,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txt宝书网
    “强力推荐:🔸🔸🔸🔸🔸 这是一本讲男主带自家老婆称霸歌坛并顺便收割老婆芳心的故事。轻松甜宠,先婚后爱…”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书中自有颜如玉
    书中自有颜如玉
    “强力推荐:🔸🔸🔸🔸🔸 本文轻松搞笑,跟以往看过的宠文不同,题材新颖,很有看点。” 有一个写推理小说的大作家当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蔑视你:“你这样的人在我的小说里只会以死者的形态出现。”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威胁你:“信不信下个死者就用你的名字?”你狠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进一步补充:“并且被害者是被一个变态的连环杀人犯极其凶残地凌虐致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