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快乐的浇花人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被夺回一切后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 傅先生的小祖宗重生了
    傅总的小祖宗重生了
    “” 国际谈判官江芙遭人陷害而亡。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在一个刚订婚的女大学生身上。与未婚夫初次交锋,傅奚亭语气冰冷带着杀气:“听话,就留着,不听话,就弃了。”再次交锋,江芙站在首都大学礼堂里参加国际大学生辩论赛,望着台下当裁判的傅奚亭,字正腔圆问道:“请问傅先生,婚姻与您而言是什么?”傅奚亭答:“利…
  • 人设崩了!将军的病弱美人是杀手
    人设崩了!将军的病弱美人是杀手
    “” 世人皆知,贤昌伯爵府嫡女,虽倾国倾城,却娇弱不能自理,风不能吹,雨不能淋,三天一灵芝,五日一人参,世间除了贤昌伯,没人养得起。世人还知,宁远大将军虽是少年英雄,却穷得叮当响,为了自己那二十万兵马,府邸都抵押换钱了。然而世事难料,富贵花居然嫁了,更难料的是,穷将军居然养得起。唐兮犹记得曾经—…
  • 大佬她又在扮乖乖女
    “宁渺,被拐这么年,你这个年纪在大山里应该已经结婚生孩子了吧,你只顾自己逃出来,就不管你的孩子了?”
    “” 【1v1甜宠,架空,白切黑,恶魔甜妹。】宁渺失踪多年后,带着一身污点回来了。宁家像驱逐瘟疫一样将这个失去价值的养女赶出家门,未婚夫转头求娶他人。然而本该流落街头的小可怜,竟成为南城那位最尊贵大佬的心上挚爱,宠得光明正大,无人敢欺!秦爷警告道:“她善良,任何人不得欺负她。”女孩躲在秦爷怀里,…
  • 写给江同学的告白书
    开学前一天,上午下了场雨,午后天空放晴,火辣辣的阳光刺破云层照下来。空气里泛起一阵阵潮湿的泥土腥气,
    “” 同学聚会上,昔日同学得知当年风靡全校的校草江淮宁被陆竽拿下了,全都惊掉了下巴。后来玩起真心话大冒险,陆竽输了,选了真心话,有同学问她:“你和江校草,谁先表白的?”陆竽看了一眼身边相貌清俊、气质干净的男生,眉目稍稍低敛,红着脸腼腆一笑:“是我。”同学们互相对视,心中了然,肯定是女追男啊!另一…
  • 暗黑三少他宠妻入骨
    傅少他宠妻入骨 小说
    “” 【全本免费】他是天上的星河,清风霁月,芝兰玉树,一身矜贵。她说:“那时我还不懂喜欢,可我却发了疯似的,只想能再见你一面。”意外相遇后,怕唐突他,怕染指他,她一点一滴,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的,朝他靠近。等靠近了他,了解了他,她才知道,原来,清风霁月和芝兰玉树都是假的。权谋算计,手段阴狠才是他的本…
  • 大佬每天都在上热搜
    大佬每天都在上热搜
    “” 入赘姜家后霸占姜家财产的父亲:“上学的时候,你成绩比不过你妹妹,她上的是顶级学府帝都大学,你呢?大学都没得上!”继母:“就算你顶着你妹妹的光环进了娱乐圈,你也永远只能活在她的阴影里,你从小就比不过她,任何地方都比不过!”网友:“什么十八线的野鸡也敢碰瓷顶流楚颜?学历?智商?哪一样你比得过?…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559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肆爷心尖藏了小撩精
    A市。夜幕渐渐拉开,酒吧里纸醉金迷,灯红酒绿,浓重的烟草味弥漫在包厢里。谢添一头蓝紫渐变挑染的头发极
    “” 初见他的领居小姑娘,她在对面别墅二楼窗口小心翼翼地爬下,被他撞见,容肆砚嘲笑了一番:“小姑娘,要是摔坏了怎么办?”“要你管。”沈知婠回头瞪了一眼多管闲事的男人。男人耸耸肩,轻声嘀咕:“爷还不乐意管呢。”——后来,沈知婠死了。容肆砚疯了,疯到全城都知道他这个人有多可怕。但谁也不知道,阴沉可怕…
  • 大佬的影后夫人她又美又飒
    大佬的影后夫人她又美又飒
    “” 唐芷兮是宋家的私生女?从小在乡下长大,没有上过学?宋家还对外声称绝不会认她?...直到唐芷兮的身份被扒,宋家马上筹备认亲宴。而唐芷兮却直接拒绝道:“你们宋家也配?”帝京那位三爷竟然喜欢上了一个连学都没上过的野丫头。听说还捧在手心里宠。让整个帝京震惊之时,叶三爷却颇为骄傲地说了一句话:“我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