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布吉卟叽的书单“求问有没有那种爆款的玄幻小说推荐呀?”】小说书单
  • 天神诀
    小说《天神诀》TXT百度云
    “”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 神武战王
    神战武王有声小说
    “” 众神大战,胜负不分,只留下千疮百孔的天地。千万年时光,战神之魂在废墟中建立起新世界。九世轮回,一心一意,只为一个信念。少年手持青锋,仰望星空深处。妖、魔、邪胆敢染指这片世界的人,都将在这片世界喋血。且看一个少年如何一步步走上世界巅峰,继承战神之魂,捍卫自己的世界!
  • 武道霸主
    王腾
    “” 武道霸主,醒掌杀人权,醉卧美人膝,在这个以武为尊的混乱大6,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演绎到极致的世界,好男儿,当为枭雄霸主,主宰万众生命!为此,周绍在努力修炼等级:炼体境(武徒)、炼气境(武师)、气场境(大武师)、飞升境(武灵)、凝丹境(武宗)、化灵境(武尊)、圣境(武圣)繁体已出,质量保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