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秋栀佞的书单“求求好看的逃荒文种田文美食文之类的”】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后,我直播美食爆红了
    孟商陆被关在衣柜里。他面无表情的听着外面的声音,小手紧紧抓着自己的衣服,身体轻微颤抖着。女人的声音和
    “” 末世大佬孟南絮意外绑定反派改造系统,重生到星际时代的她竟然成了反派大佬的小姑!看着可怜巴巴的反派幼崽一号,她决定通过美食直播来发家致富养崽,在地球美食的魅力下,孟南絮成为星网第一主播。与此同时,她遇上了反派二号的家长。微生墨:我侄子你侄子,都是好孩子!孟南絮:帅哥你清醒点!他们可是超级大反…
  • 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
    星际食神的美食帝国
    “”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厨师,因为一个谣言让人陷害的丢掉了工作,还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万年之后的未来。她是星际帝国勋贵家族陆家的女儿。照理说应该是人人艳羡的小公主,只可惜是可怜兮兮的灰姑娘。因为对待自己的奶奶过世又被退婚,还要被抛弃在荒星。她一时受不了打击,死了。当21世纪的天才厨师,成为了被抛弃的…
  • 八零辣妻彪又悍
    小说《八零辣妻彪又悍》TXT百度云
    “” 沈清芙穿越了,穿到了八零年代的一个小可怜身上。亲妈早死,父亲冷漠,奶奶重男轻女,后妈黑心,外加一个随时插刀的继妹。沈清芙撸起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虐得渣渣们哭爹喊娘。凭借一手好厨艺,她轻轻松松发家致富,只是身边的桃花怎么越来越多?富家公子,当红明星,著名医生在她认认真真的要挑选一下时,某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