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鬼谷子是你爸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非常好看】小说书单
  • 斗罗之绝情剑
    斗罗之绝情剑 全本
    “” 一个穿越至斗罗世界的少年,一个神秘莫测的武魂,一段追逐巅峰的道路!太极剑道,四象剑法,三生传神,绝情空谷,且看一代直男叶灵,手持绝情剑,血染一界天![提示:本文极度魔改斗罗大陆,不一样的反派,不一样的归属,毒点很多,神农氏也可败退!如若诸君执意要看那便进来吧!]Q群:811752645
  • 千寻疾遗言,我哥才是密室斗罗
    斗罗历,2630年。大陆最势力,武魂殿。当代皇寻疾,狼狈坐在密室当中。满脸灰暗阴沉,表情苍白无力,嘴
    “” 他,天使一脉最强天才!踏平昊天宗,独闯海神岛,深入大凶地震惊寰宇,成就一代绝世传说。却在力压比比东后,武魂变异堕天使,遭到天使神的针对,最终隐居杀戮之都。直到比比东弑师复仇,千寻疾临终说出真相。“其实,我还有个哥哥!”“千仞雪的父亲,是那个男人!”“当他出世,世界将会为之颤抖!”已有完本书…
  • 熊出没之童心杀手
    杀手熊出没
    “” 书友群:321205219这树的画风,怎么这么奇特?这狗熊怎么长得这么熟悉?这锃亮的光头,这大智若愚的身高,这迷人的胡子,这难道是...你在做梦吗?记得保持一颗童心哦。
  • 洪荒:拜师通天,人族守护神!
    洪荒之拜师通天之人族圣人
    “” 2021最好看的洪荒文,没有之一。秦九歌穿越洪荒二十载,本想安安分分,苟且偷生。却不料大妖凶狠,一夜之间,部落崩溃,族人灭亡,流血漂撸。正当秦九歌万念俱灰,怒火满天的时候,幸好觉醒神级增幅系统,可增幅万物,变强自身!“叮,恭喜宿主增幅人族血脉,增幅之后,化作鸿蒙万道体,熔炼万道于一身,不死…
  • 从斗罗开局打卡
    小说《从斗罗开局打卡》TXT下载
    “” 本书以千叶穿越斗罗大陆位面,开局获得打卡系统,奖励双生神级武魂,脑洞轻小说.衍生同人为主题【书友打卡聊天群:237773728】穿越斗罗大陆的千叶,从小被大供奉千道流收养,与千仞雪一起长大,并觉醒打卡系统,打卡就可获得各种奖励,轻轻松松打打卡就无敌了!“叮!打卡六翼天使女神千仞雪,奖励二十…
  • 斗罗:揭露唐三武魂,获得双穿门
    唐昊唐三《斗罗:揭露唐三武魂,获得双穿门》
    “” 林夜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居然肩负起了完成水友们心愿的重任。完成心愿,就可获得奖励。帮我截胡戴沐白订婚朱竹清,我出一块万年魂骨!帮我辅助千仞雪统一天斗帝国,我出一个十万年魂环!帮我去星斗大森林,唤醒古月娜,我出超神器,天圣裂渊!当然。这一切还得从曝光唐三双生武魂,获得通往蓝星的双穿门开始。魂…
  • 斗罗:开局觉醒善恶系统
    神隐村。是神剑城外围一个偏僻的小村子。它背靠星罗帝国,西边是日月山脉,北方是武魂殿主城,东部是星斗大
    “” 周星宇无意中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觉醒了善恶系统,摆在他面前的有几个选择,他有点为难。(1)拯救命运悲惨的女神:比比东,胡列娜,千仞雪等女神?(2)爆锤唐三,唐昊,大师玉小刚,戴沐白,千道流等有罪之人?(3)一统斗罗大陆攻向神界?(4)从斗罗星球打向未知的宇宙星空?(5)带领斗罗强者一统诸天万…
  • 斗罗:从比比东开始收服女神为徒
    斗罗大陆从收服女神开始
    “” 【年度爆笑迪化流爽文】穿越者叶天,为了觉醒武魂,成为魂师,努力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但他却不知道自己其实是神界的创世神王。什么?我养的鲤鱼是九大龙王?什么?院子里的杂草是蓝银皇?什么?门口那颗枯木是黄金树?任务:收服十名女神为徒。这任务是正经任务吗?叶天:叫我小叶就行。外界:恭迎叶天帝!
  • 哆啦A梦之欢乐无限
    哆啦a梦无限黑洞
    “” 重生到哆啦A梦的世界,成为了野比大雄的双胞胎弟弟野比信间。与哥哥野比大雄不同,身为一个穿越者的信间,在不受主角降智光环的影响下,看他如何在哆啦A梦的帮助下......欢乐无限。
  • 斗罗大陆之天机系统
    斗罗大陆之清与舞nútxt
    “” 叶晓峰穿越到斗罗大陆之后,发现自己重生,并成为了海神斗罗波赛西的儿子,并取名为波赛晓峰,被海神岛的子民推上了神子的位置。在他6岁那年,万众瞩目之下,叶晓峰觉醒武魂,大家满怀期待,以为叶晓峰能像波塞西一样,觉醒海神武魂,可是事与愿违,未能觉醒任何武魂,从此叶晓峰成为了海神岛彻头彻尾的废人。再…
随机推荐